');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雀侠奇缘之大三元》定档8月17日 Ella麻将桌撩汉喜提百亿

2021-08-09 13:02: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9,由盛和星传媒出品最适合阖家观赏的麻将爆笑喜剧《雀侠奇缘之大三元》正式定档8月17日。

   8月9,由盛和星传媒出品最适合阖家观赏的麻将爆笑喜剧《雀侠奇缘之大三元》正式定档8月17日。影片由张轩睿所饰演的麻将世家富二代,如何从一个贵公子到被逐出家门,进而认识Ella陈嘉桦饰演爱钱如命的包租婆,以及由澎恰恰、罗时丰、王彩桦、李沛旭、曾莞婷、所饰演的各路麻将高手、怪咖,教导张轩睿麻将诀窍,誓言夺回企业的故事。过程中除了Ella和张轩睿的姐弟恋引人瞩目之外,正式预告片中更曝光了包含:徐乃麟、张秀卿、张少怀、田中千绘…等都有特别演出,更显现出《雀侠奇缘之大三元》众星云集,以及精彩的麻将大战和歌舞桥段更是欢乐十足!

  影片中最大亮点就是Ella和张轩睿的感情戏和互动,Ella对于演出这几场感情戏时打趣地说:「其实张轩睿和我老公的身高差不多高,演起感情戏来也特别有熟悉感,这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在预告最后的片段更可看到Ella不小心闯入洗手间,正好直击在洗澡中的张轩睿的大胸肌,尖叫后还被众人发现,让李沛旭亏说:「是在赏鸟吧!」爆笑桥段令人捧腹。

  张轩睿也特别提到自己首次主演电影,就遇到Ella真的是一次很棒的学习和经验,因为Ella在拍摄现场不光是位专业的演员,许多人说她更象是一位处处关心人的家长。张轩睿说:「Ella姐是个观察力非常强的人,也非常关心大家,在拍摄期间不只会专注在自己的演出上,也会时时刻刻注意现场的每个细节,并且去提醒、去帮忙,这是我觉得非常值得学习的地方。」

  影片中的陈嘉桦小表情和动作搞怪又可爱,将"沈无缺"表面斤斤计较实则内心温暖善良的性格特征完美诠释,张轩睿在影片中将"盛晓白"关爱家人、永不服输的形象也刻画的十分到位。二人在电影中配合默契,互动过程爆笑不断,上演了一段惊喜又浪漫的姐弟恋。其次,电影中的麻将元素是中国人所熟知的民间娱乐活动、也是中国的传统文化,电影题材熟悉度高,影片内容亲民接地气,氛围轻松幽默,合家欢故事贴近生活,接受度高老少皆宜。出彩的故事、适中的节奏和后期的精致制作,可以期待该电影的高口碑和高点击率,相信《雀侠奇缘之大三元》的上线必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网络电影《雀侠奇缘之大三元》与您相约8月17日,和您一起爆笑一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