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念《我是真的爱你》诠释新类型 不断尝试挑战自我

2021-08-09 11:2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正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凭借每集输出一个社会热议话题,因为这些话题而引发的广泛热议

   李念.jpg

  近期,正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凭借每集输出一个社会热议话题,因为这些话题而引发的广泛热议,也从侧面印证了剧集对生活的写实性。电视剧中每一个角色都在进行新的尝试,宣扬真爱只有自己、坚持丁克的萧嫣尝试逐渐理解母爱的不易和艰辛;尤雅依赖粘人的个性尝试自己独立起来;陈娇蕊尝试平衡家庭与工作……

  李念作为演员也不断在尝试每一种角色,尤雅便是拍戏多年的李念第一次接 " 全职妈妈 " 类的角色,也想借尤雅的经历给女性一些启发,一定要遵循内心,不被外界所裹挟,人生也不是一成不变,人生在于不断尝试。

  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每天晚上19:30锁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更新,且看刘涛饰演的萧嫣、李念饰演的尤雅和王媛可饰演的陈娇蕊这代表三类不同女性的角色如果进行突破自己的尝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