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镇魔司西域异兽》定档 东方魔幻续写热血传奇

2021-08-18 15:0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系列电影第三部《镇魔司:西域异兽》宣布正式定档8月2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电影仍由优秀青年制片人顥东、青年实力派导演霍穗强、特效制作优秀团队源初视效鼎力携手打造,“三驾马车”共铸精品爆款。

 

  近日,系列电影第三部《镇魔司:西域异兽》宣布正式定档8月2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电影仍由优秀青年制片人顥东、青年实力派导演霍穗强、特效制作优秀团队源初视效鼎力携手打造,“三驾马车”共铸精品爆款。

  影片依旧延续其惯有的高燃激爽的精髓,故事、制作、阵容全新升级将,讲述了大赵王朝四十年,西方蛮族兽主降世风云再起,镇魔司小队平异象行天命,勇征西域诛杀妖邪的故事。电影由当红99后小花何蓝逗王珞嘉领衔主演,以及实力派青年演员郭慕涵、程涛、童虎、李沛霖、郭佳伊、茜玲娜依出演。《镇魔司》系列电影作为行业东方魔幻武侠类型片标杆,以其燃爽、酷炫、热血的几大特点成为有口皆碑的金字招牌,成为全网第一东方魔幻潮牌武侠系列电影。

  《镇魔司:西域异兽》作为镇魔司电影续作,故事实则是讲述萧震为首的四人小队如何建立的故事。在本片中,将首次展现八洲异兽的庞大世界观,继第一部和第二部出现的离火和坎泽之后,在本片中将首次揭开萧震体内异兽的来源。

  顾念彤美丽妖娆依旧,在本片中与西域蛮王联手霍乱一方,镇魔司四人小队初征之路注定是一场大战。萧震破魔决重如霹雷;花无常玉虚符文伞大杀八方;宁无谋玉虚道法出神入化;关闯不动明王金身咒护体,镇魔司小队四人各显神通,展现终极大招,与顾念彤蛮王决一死战。

花无常(何蓝逗 饰)

  生与大赵王朝最具势力的军事家庭,花家,服役与镇魔司,乃镇魔司第三代成员中的翘楚。花无常十分崇拜姐姐花无双武馨,自告奋勇加入西征队伍,想取得功绩,让父亲对自己刮目相看,却在这次西征任务中经历了真正的生死磨难,受战死的花无双所托,临危受命成为了镇魔司西征队伍的领队,更与她最看不惯的两人萧震,宁无谋结为队友,在磨难中友情逐渐升温,与萧震的感情也有了萌芽,第一次真正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萧震(王珞嘉 饰)

  大赵王朝震武将军萧家的遗孤,被新任镇魔司统领张谦调到西征队伍中,跟随镇魔司第二代成员中的翘楚武馨出征讨伐在西北方暴虐的兽主阿尼毛丝,更在这次任务中经历了真正的生死磨难,结识了域外蛮王,夺回父亲的军刀,逐渐成为了镇魔司小队的主心骨,也拥有了自己可以托付生死的忠实队友,花无常、宁无谋、关闯。

顾念彤(郭慕涵 饰)

  妖娆妩媚,风情万种,出于某种目的,正在收集八洲大陆的神灵,并把神灵转变成邪神,在域外蛮族占领的城邦中建了座妓院作为往生教据点,以往生教大祭司身份自居,实则一手创立了往生教。在赤努哈尔攻陷某座城邦时,成功蛊惑赤努哈尔血祭兽主阿尼毛丝,把兽主转变城邪神为己所用。

关闯(程涛 饰)

  西域金刚门的铁憨憨小和尚伐折罗(金刚),在西域一路的冒险中,与宁无谋、萧震、花无常结下深厚友谊,最终还俗加入镇魔司,成为第三代镇魔司成员中的佼佼者。

赤努哈尔(童虎 饰)

  赤努哈尔是蛮族的英雄,被族人公认的蛮王候选者,是上代蛮王的长子,为了族人的生存,赤努哈尔不得不打破上代蛮王与萧将军定下的约定,发动战争。在期间受到往生教祭司顾念彤蛊惑,以活人献祭,让阿尼毛丝转变成了嗜血邪神,赤努哈尔也同时获得了嗜血神力。

宁无谋(李沛霖 饰)

  百年难得一遇的法术天才,曾受玉虚仙师亲自点拨,各种道法道术一点则通,却天生个性散漫,玩世不恭,受不了玉虚山上的清规戒律,还老爱下山喝花酒,因触犯清轨,被玉虚地师赶出山门,派往镇魔司。

花无双(郭佳伊 饰)

  年纪轻轻便隐隐有大将之风,乃女中豪杰,自从大赵王朝建立镇魔司,她便转攻法术,同时一身武艺并未丢下,花家的盾枪术配合镇魔司研发的破魔箭让她在各种除魔任务中独领风骚,乃镇魔司第二代成员中灵武双修第一人,是花无常从小的偶像。

赤努阿依慕(茜玲娜依 饰)

  赤努哈尔的妹妹,常常带着一个恐怖的面具,隐藏自己的身份,拥有一帮秘密追随者,全都是反对战争的蛮族人。骑着一匹狼王行走于荒漠之中,能与百兽沟通。

  据悉,《镇魔司:西域异兽》由平治影视、奇树有鱼出品,优创合影、唯锋娱乐、源初动漫、东衡影业、创维酷开传媒、和鸣文化、眨眼传媒、影娱文化、蟋蟀电影联合出品,溢彩传媒独家宣发,颢东、董冠杰任出品人,颢东任总制片、总策划,杨玉婷任总制片、总宣发,鲍玉成、程涛、彭慰、黄恩勉、李豫东、向彬彬、朱衡、林劲、王伟任联合出品人,霍穗强执导,徐大亮、郭东渐、游小琴任监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