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心目中哪些经典好剧是yyds?寒暑假剧荒了怎么办?

2021-09-08 11:11: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来,《还珠格格》下架是引发了大众的热议。

   近来,《还珠格格》下架是引发了大众的热议。一到暑假、寒假就播的电视剧大家基本数的过来,像《西游记》、《甄嬛传》,被下架的《还珠格格》也是暑期一定会播的经典电视剧,但随着近来演艺圈各种瓜被曝光,因诸多原因部分演员参演的电视剧也被下架,大家都在感慨,以后的暑假是不是经典好剧会越来越稀有?更有网友调侃说,希望《甄嬛传》的主演好好的,因为这么经典的好剧,真的是不想失去,保不齐一高兴就跑去追这些经典的剧集了。

  “我们的”寒暑假会迎来剧荒么?怎么办?

  其实,每年的寒暑假电视里都会播放了很多经典好剧和老剧,但大家想看的无外乎那么几部,像《甄嬛传》真的是必不可少,还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鹿原》、《芈月传》、《雪豹》,更老的像《新白娘子传奇》、《红楼梦》、《射雕英雄传》、《上海滩》等等,所以去轮什么时候,你的寒暑假期其实都可以过的很充实,放肆的追你想看的经典好剧。

听说有经典好剧免费放送,这才是真香

  对于很多喜欢经典好剧的伙伴,像经典不衰的《甄嬛传》真的是多少人的心头好,只要没新剧追就时不时的回头来回味一下。乐视超级电视在近期推出了“买电视,免费看经典好剧”的福利活动,你可以在享受大屏打来的震撼观影效果同时,随时的追一些经典好剧。《甄嬛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鹿原》、《芈月传》、《情满四合院》、《雪豹》、《一诺倾情》、《二炮手》、《大当家》、《欢乐颂》、《太子妃升职记》、《红高粱》等等经典或是大家喜爱的影视剧集都能随时观影啦。所以说,无论是寒暑假,只要打开电视,打开乐视超级电视,你就能找到你想看的精彩电视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经典好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