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禹网络获评“苏州市第二批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

2021-09-02 15:0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苏州市政府办公室公布了“苏州市第二批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名单,认定大禹网络为规模型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

  近日,苏州市政府办公室公布了“苏州市第二批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名单,认定大禹网络为规模型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

1.png

大禹网络获苏州市规模型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

  本次评选由苏州市发改委组织,范围涵盖信息技术服务、研发设计、金融服务、检验检测认证、知识产权服务、节能环保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现代供应链管理、商务服务等九大重点领域,旨在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相融相长、耦合共生,提升生产性服务业对先进制造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2.jpg

大禹网络网红IP孵化业务

  在服务业众多领域中,生产性服务业是与制造业直接相关的配套产业,是融通产业循环的重要力量。从最初以图文形式的微博内容积累流量,到制作短视频、孵化网红IP,再到以IP为核心打造多元化的垂直矩阵……依托自身在内容创造的积累以及对互联网传播的理解,大禹网络不断拓宽新边界,与制造企业合作,通过内容电商和直播电商途径从零打造出多个新消费品牌。

3.jpg

大禹网络形成“真人IP+虚拟IP+实物IP”业务格局

  如今,大禹网络是一家IP公司,一家数字文化和消费品品牌公司,形成了“真人IP+虚拟IP+实物IP”的业务格局,建立起数字内容生产、发行及品牌赋能和营销变现的完整生态链。从服务于制造业到携手制造业,大禹网络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在数字经济、数字内容、数字文化、消费品牌多赛道组合发展,不断支撑制造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

  未来,大禹网络将继续以“让内容创造美好”为使命,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大规模体量,提升品牌竞争力,推动数字赋能产业,共同打响“苏州制”品牌,助力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整体跃升,为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更好地服务支撑制造业迈向价值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