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雨昕带领吃货团玩转贵阳 粉丝暖心公益助力儿童成长

2021-09-07 15:3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合出品,康师傅酸梅汤独家冠名播出的户外美食趣味真人秀节目《打卡吧!吃货团》正在热播。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合出品,康师傅酸梅汤独家冠名播出的户外美食趣味真人秀节目《打卡吧!吃货团》正在热播,在告别了上海和哈尔滨后,吃货团的成员们这一次来到了偶像歌手刘雨昕的故乡,享有“森林之城”、“避暑之都”美誉的贵阳。在贵阳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的同时,吃货团的成员们也正式开启了酸辣美食之旅。

  在做游戏打卡任务的时候,作为贵阳人的刘雨昕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大秀智商,彻底摘掉了“游戏黑洞”的帽子。

  在玩转贵阳的同时,刘雨昕更是化身暖心美食向导,为岳云鹏和刘维安利各种别具风味的故乡美食,带领他们一起搜寻记忆中的儿时味道。而在刘雨昕的不断投喂下,吃货团的成员刘维更是直呼,“刘雨昕别喂我了,我都胖了”。

  除此之外,刘雨昕还不忘为几位吃货团的哥哥买上一份贵阳特产“绵糕”作为礼物送给他们。小小的举动,却很是贴心。

  而在9月3日,贵州省长顺县上洪小学的96名学生和开阳县新凤小学的139名学生也迎来了他们开学的第一份礼物。

  刘雨昕的粉丝团“雨伞”以刘雨昕的名义向这些身处在大山中渴望求知的孩子们捐赠了校服、书包、水杯等物资,并鼓励孩子们向着光不断前进,快乐健康的成长,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去完成自己的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雨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