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芳彤《君九龄》开播 化身小甜豆可爱鬼马

2021-09-08 11:19: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7日,由谢泽执导,李明超编剧,彭小苒(饰君九龄)、金瀚(饰朱瓒)、陈芳彤(饰柳儿)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剧《君九龄》在优酷正式开播

  9月7日,由谢泽执导,李明超编剧,彭小苒(饰君九龄)、金瀚(饰朱瓒)、陈芳彤(饰柳儿)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剧《君九龄》在优酷正式开播,该剧根据希行的同名小说改编,剧中陈芳彤饰演了可爱又鬼马的柳儿,与女主君九龄一起寻真相、守民安。

1.jpg

  陈芳彤化身吃货小甜豆 活泼可爱洒脱率真

  演员陈芳彤在剧中饰演可爱洒脱的柳儿——君九龄的“事业粉”,跟随君九龄一同投奔外祖方家。当君九龄因身份不明而被刁难时,柳儿为帮九龄出头怒怼方家小姐,虽然有些鲁莽,却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她与君九龄之间的羁绊。除此之外,柳儿活泼开朗的性格,和她对于甜点零食的“狂热”,在剧集开播之时就喜提了“吃货小甜豆”一称。

2.jpg

  在这部剧里,柳儿虽天真可爱,但却有着一颗勇敢无畏的心。她自始至终守护在君九龄身侧,先是为九龄和朱瓒的爱情助力,接着一路辅助陪伴九龄行医救人,同时又开启了“不厌其烦”的霸气“事业粉”加吃货模式,当的一把好助手,也不忘常为自己图个开心。如此可爱丰富饱满的形象加以陈芳彤的精湛演技,令人十分期待。

  甜味十足鬼马活力 元气少女未来可期

  演员陈芳彤出生于福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外表甜美清新的她此前就,凭借《我的哈士奇男友》中可爱温暖的猫系女孩乔欣、《原来时光都记得》中坚强倔强的小镇少女方黎、《蜗牛与黄鹂鸟》中阳光元气的音乐生卓音等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饰演《君九龄》中直率洒脱、鬼马活力的柳儿一角,令人期待。

3.jpg

  镜头前的陈芳彤自带亲和力,不仅对角色有自己深刻的理解,而且用各种小表情小设计将角色演绎地活灵活现。人们记住了一个个角色,也认识了一个清新灵动,天然呆萌的陈芳彤。从清新可人的校园剧女主,到恣意洒脱的古装侠女,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视觉感受和更多的新鲜角色,陈芳彤一直在不断挑战自我,不断进步,用心揣摩角色的内心世界。而在不久的将来,陈芳彤演绎的更多角色,也会陆陆续续和大家见面。

4.jpg

  再次期待《君九龄》中可爱而又霸气的柳儿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芳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