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昊出席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 入选“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

2022-01-04 11:49: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34届金鸡奖闭幕式已经落下帷幕,作为中国三大电影奖项之一的金鸡奖,这场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会

   袁昊图2.png

  第34届金鸡奖闭幕式已经落下帷幕,作为中国三大电影奖项之一的金鸡奖,这场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会,凝聚了中国电影的最强力量,两岸三地数百位电影人汇聚一堂,共襄盛举。青年演员袁昊出席活动,入选“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

  本届金鸡奖特别设立了“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通过知名导演陈力的推荐,袁昊作为入选演员参与了“三天三夜”训练营生活体验。在抽选任务时袁昊抽中餐厅服务员工作,自信满满表示自己可以,随后前往餐厅和店员一起工作,工作态度认真积极。“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鼓励、推介表演领域优秀青年演员,将新生力量融合在一起,共同助力中国电影的传承与发展,彰显中国影视百花齐放的蓬勃发展状态。

  闭幕式当晚,袁昊身着一套白色西服套装亮相红毯,面对镜头沉稳绅士。闭幕式上,袁昊与同时入围“青年演员优选计划”的影视界新生力量共同献唱歌曲《世界 我想对你说》,充满热爱和正能量的歌词,传递着新一代中国青年演员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努力追逐梦想的满满活力。

  袁昊作为一名演员,可塑性极强,无论是《一夜新娘》中爱恨分明的海盗王秦尚城、《宸汐缘》中桀骜洒脱的狐仙承晏、亦或是《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中扭曲分裂的反派BOSS刘水良,他都有认真揣摩角色,并通过将自己的想法和专业老师的意见结合起来去完打磨演技,从而通过精彩表演让剧本中的人物立体呈现在观众眼前,引发大家的共鸣。

  不忘初心,不负己任,在中国影视蓬勃发展与百花齐放的当下,袁昊正在努力践行好一个青年演员的职责和使命,专注表演事业,时刻保持对表演的敬畏之心,为中国影视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期待他更多作品尽快和大家见面,待播剧《良辰好景知几何》,他在剧中饰演牧子正,《许你春风野马》中饰演叶风,由他主演的《一夜新娘第二季》也即将播出。未来的演艺道路,相信袁昊必将以一颗坚定的演员之心,不断前行,绽放光彩,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