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昊《一夜新娘》获封“糖主” 暖萌日常魅力加分

2019-12-27 10:2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高林豹执导,袁昊、赵昭仪领衔主演的古装浪漫甜宠爱情剧《一夜新娘》迎来了会员收官。

   一夜新娘.jpg

  近日,由高林豹执导,袁昊、赵昭仪领衔主演的古装浪漫甜宠爱情剧《一夜新娘》迎来了会员收官,观众以第三视角见证了岛主秦尚城从霸道高冷到“追妻宠妻护妻”的三维立体狂魔的转变,勾起少女心血糖飘高的剧情设置,让网友纷纷变身安利自来水,投身到“争当岛主夫人”的大军中。该剧能够在众多影视剧中成功脱颖,除了主创团队在制作上的精良与用心,青年演员袁昊饰演的“秦尚城”绝对是其备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剧照.jpg

  《一夜新娘》讲述海盗岛岛主秦尚城机缘巧合遇到了外出行侠仗义的将门之女花溶,先婚后爱共历成长的甜蜜故事。花溶的逃婚行为成功刺激到了秦尚城的EQ,花式追妻、智斗情敌、烟火表白、英雄救美,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岛主做不到。一路高甜不断的追妻路上,女主花溶的“不妥协”成就了秦尚城由“岛主”到“糖主”的晋升,激励着他为女性观众带来经久不腻的甜甜圈。在观众的审美愈加成熟的当下,袁昊的出圈毫无意外。

袁昊.jpg

  《一夜新娘》中的“秦尚城”一角,是袁昊首次挑战古装剧的“男主”,虽然之前他在《宸汐缘》中饰演的“承晏”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与承晏的内敛静雅不同的是“秦尚城”的双面之光,一位兼顾霸总高冷和温柔沙雕两重性格的人物形象,以及在大是大非面前的“无英雄主义”,外出查案要用“云鹤大侠”的身份,因为他怕牵连海盗岛上的其他人,又因自小是义父养大,所以为了报恩势必要为义父之死查明真相,高光积聚的秦尚城虽然有很多“潜藏技能”,但都抵不上他为人重情重义和为情专一至深的正能量三观。

袁昊剧照.jpg

  《一夜新娘》播出之后,袁昊的社交平台账号,成为了很多剧粉和饭圈女孩的新晋打卡地。他用可圈可点的演技丰富了大众对冷酷海盗首领的想象,眼神戏的擅用让他成功避免了秦尚城这个角色滑入油腻,甚至是在剧中变身“美妆博主”上线的秦尚城,网友都给予了一致的认可,也在他的日常更新中挖掘到了诸多闪光点,乐观开朗、阳光正面的形象颇受追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