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曹磊出席2021国剧盛典 现代装展现“不一样”个人魅力

2022-01-02 18:2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今年热播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中,演员曹磊因饰演鲁迅先生一角,在年轻观众心中写下着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今年热播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中,演员曹磊因饰演鲁迅先生一角,在年轻观众心中写下着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各种生动形象地将书本中描绘鲁迅先生活跃在眼前。让许多观众惊呼“他演出了我心目中的鲁迅”。曹磊也在不同题材的电视剧中如《山海情》、《大宋宫词》、《理想照耀中国》、《光荣与梦想》等均展现出不俗的演技。

1.JPG

2.JPG

3.JPG

4.jpg

  近日,曹磊受邀出席2021国剧盛典,以深蓝色条纹西服套装现身活动现场,一身现代装搭配胶片质感照片氛围拉满。举手投足尽显绅士气质,光影之间展现个人魅力。

  在国剧盛典红毯上与张永新导演一同亮相,为导演准备了特殊的“礼物”,讲述关于《资治通鉴》的“故事”,希望未来的道路学无止境,也期待曹磊后续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5.JPG

6.JPG

7.jpg

8.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曹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