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昊《一夜新娘》挑梁男主 “花式追妻路”温柔圈粉

2019-12-09 09:50: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奈何boss要娶我》原班制片团队打造、著名导演高林豹指导、袁昊、易柏辰、赵昭仪等领衔出演的古装甜宠剧《一夜新娘》正在热播。

   《一夜新娘》海报.jpg

《一夜新娘》剧照.jpg

  近日,由《奈何boss要娶我》原班制片团队打造、著名导演高林豹指导、袁昊、易柏辰、赵昭仪等领衔出演的古装甜宠剧《一夜新娘》正在热播,剧集一经上线便以其轻松有趣的剧情,浪漫甜美的基调、高颜值的演员搭配,成功占领热剧榜单,官配CP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无数剧粉的心。而青年演员袁昊也凭借男主“秦尚城”一角霸道圈粉,外冷内热的海盗岛岛主,花式追妻撒糖不断,日盼剧更的网友表示“这个岛主,有点上头”。

剧照.jpg

  《一夜新娘》改编自月斜影清的同名小说,出身富贵世家的“花溶”励志成为侠女,却在初次闯荡江湖之时遇到男主秦尚城,他是冷酷狂傲的海盗首领,武艺高强、手段犀利,虽然是海盗,但却盗亦有道极具豪杰风范。慢热的秦尚城将花溶带回了海盗岛,并与之成了婚,一心想要逃离的花溶在新婚之夜逃跑,备受打击的秦尚城从此开启了“追妻路”,女主也在经历了一次次的历练成长后,打开心扉温柔以对。

袁昊.jpg

  剧集开播后,剧粉纷纷入坑,为“追妻岛主”献计献策,而秦尚城的扮演者袁昊,也被网友发现是一位兼具实力的宝藏男孩,他是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男演员,曾出演过《战时我们正年少》、《最动听的事》、以及《三生三世宸汐缘》等剧集,无论绅士的化身郁升,还是“桀骜狐仙”承晏,袁昊精湛的演技都为观众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此次在《一夜新娘》中挑梁男主,也顺势解锁了更多荧屏惊喜。

袁昊生活照.jpg

  在《一夜新娘》中,霸道亦温柔的秦尚城收割了不少芳心,情路未通时,他是不苟言笑的岛主,足智多谋冷静低调,娶妻后的他,真诚尽显,踏上追妻路时的他,笑靥如花长情专情,如此多金又帅气的男主,在袁昊的诠释下,可盐可甜气质多变,再加上剧集诙谐幽默的轻松打开方式,让人追剧欲罢不能。“追妻尚未成功,岛主仍需努力”,欲知更多精彩,关注《一夜新娘》,守护官配人人有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