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昊《一夜新娘》热度高涨 甜宠剧又现“人气男主”

2019-12-17 10:01: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浪漫甜宠古装剧《一夜新娘》凭借“高糖”模式,快速成为了岁末档的收视黑马。

   2.jpg

  近日,浪漫甜宠古装剧《一夜新娘》凭借“高糖”模式,快速成为了岁末档的收视黑马,上线六天即突破1亿点击量,也让这个遇雪的深冬多了几丝甜蜜。高冷海盗王和侠义将门女“先婚后爱”的设定,为后续剧情的发展铺垫了层层惊喜,霸道岛主能否抱得佳人归?成为了网友最为关心的话题。而在剧中饰演男主“秦尚城”一角的演员袁昊,在极短的时间内便已三次登上了社交平台的热搜榜单,演技精湛顺利“出圈”。

3.jpg

  《一夜新娘》以海盗王秦尚城“霸道追妻”的浪漫爱情为主线,辅以女主花溶“新女侠”的成长和蜕变,融合江湖奇闻、先婚后爱等多种元素,开创了古装甜宠剧的浪漫新纪元。该剧上线仅一周的时间内,除了飘红的点击外,男主秦尚城也以“上头之势”火速爆红,无论是原著粉还是剧粉,都对袁昊的表现和刻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外冷内热用情之深的岛主不但在追妻路上收获女主渐融的真心,同时也收获了大众的支持与喜爱。

1.jpg

  在剧中,秦尚城手拿“高冷岛主”与“霸宠老公”的双料王牌,发光神器人设讨喜,但正是这种可预见性的角色,对演员而言才是真正的挑战,因为它需要演员在表演的过程中,要掌握一定的“分寸感”,从而摆脱角色因高冷而带来的“拒人千里”,甚至因撩人而表现出的“油腻”。但袁昊在表演的过程中,把“冷”与“热”拿捏的非常到位,特别是秦尚城在坠入爱河后所表现出的“暖”与“柔”,人物前后的反差萌既惊喜又耐人寻味。

4.jpg

  袁昊曾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最初试戏时,认为秦尚城这个人物是偏“喜感”的,风趣幽默不拘小节,但真正拿到剧本时,才了解这个人物有着层次鲜明的立体性,他有身为“海盗王”内敛霸道的一面,也有长期生活在岛上重情重义粗糙坚韧的一面,还有面对爱情一触心动温柔化水的一面。正是因为对剧本故事架构,以及人物多面性的透彻分析,才能让他完美塑造出了令人欢喜的“秦尚城”一角。这也证明了“人气男主”之外,天赋与努力缺一不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