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迷情错爱》开机 邱可心冯璧晴上演“谍恋戏中戏”

2022-01-07 09:1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6日,由和爱影业、深圳易白文化传媒、杭州爱鸥薇文化传媒、厦门寰娱传媒联合出品的爱情文艺电影《迷情错爱》在泉城济南举行了开机仪式。

 

  1月6日,由和爱影业、深圳易白文化传媒、杭州爱鸥薇文化传媒、厦门寰娱传媒联合出品的爱情文艺电影《迷情错爱》在泉城济南举行了开机仪式。杭州爱鸥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晶、本片导演冷宁携主演邱可心、冯璧晴、沈诗怡等及剧组主要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据导演冷宁介绍,该片节选改编自他的长篇小说《依然爱》,讲述了一段从网络到现实的错位爱情,故事充满了戏剧的巧合,却又合乎情理丝毫不显荒诞,其实人生中有很多事情都是如此,一开始觉得尽在掌握,但渐渐就会发现身陷其中难以自拔,影片的片名也由此而来。在爱情片阵地被“甜宠”和“霸道总裁”占满的当下,《迷情错爱》俨然是一股纯粹的清流。该片出品人吕晶表示,这既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同时也是一个碟中谍、戏中戏的故事,入局者或可破局,而设局者亦身在局中,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让观众更看清爱情的本质。

  电影女一号邱可心,是一位来自云南红河的壮族少女,在此前从事的平面拍摄和短视频演出的工作中都展露出了极佳的表现力和表演天赋,清丽脱俗的外型与导演心中的“苏浅晴”形象高度契合。

  另一位主演冯璧晴虽为90后,却是一位有着十多年影视表演经验的资深演员,科班出身的她功底扎实,情感表达尤其细腻,在《大玉儿传奇》、《烈日灼心》、《虎妈猫爸》等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她的精彩演绎。

  开机仪式的现场,奥兰中国的代表开启红酒预祝电影主创团队拍摄顺利。奥兰中国凭借西班牙酒庄扎实的酿造工艺和年轻化的营销手段,在葡萄酒市场中势如破竹,“奥兰小红帽”已然成为爆款深受大家喜爱。

  目前电影正在济南热拍中,由于这段爱情故事是穿梭于两个不同的城市,所以剧组在结束了济南的拍摄后,还将转场重庆继续拍摄,让我们共同期待这直击灵魂深处的《迷情错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迷情错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