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九门之青山海棠》今日上线 演绎“张大佛爷”传奇成长史

2022-02-10 11:0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杭州量子泛娱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派泛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稻隅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冒险悬疑电影《老九门之青山海棠》今日于爱奇艺全网独家上线。

  由杭州量子泛娱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南派泛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稻隅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冒险悬疑电影《老九门之青山海棠》今日于爱奇艺全网独家上线。影片由董浩然、朱赞锦、骆达华、朱泳腾、郭迦南主演,刘畅特别出演。讲述了张启山与二月红两位少年英雄相识相惜的故事,揭秘张启山从为父报仇的少年郎成长为有勇有谋的九门之首张大佛爷的成名史。

《老九门之青山海棠》海报.jpg

  《老九门》前传悬疑色彩浓重 张启山身世之谜首度揭晓

  《老九门之青山海棠》是以原著小说《盗墓笔记》、《老九门》为基础进行改编,衍生出的“副本”故事。作为《老九门》的前传,影片以少年时期的张启山、二月红为主线,讲述两位少年英雄相识相知、惺惺相惜的故事。并揭秘张启山成为统领九门的张大佛爷成长史。将《老九门》中未曾细述的“前世”故事一一铺陈,可谓看点十足。

《老九门之青山海棠》剧照.jpg

  影片延续了原著IP系列浓重的悬疑色彩,开局以日本侵略东北的黑暗历史设下悬念,引出了正恶势力的明争暗斗,既有人体试验所生怪物的诡谲,也有无恶不作人性的黑暗。“关外张家”的神秘力量也将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张启山与其父因异于常人的身体和神奇的血液变化,而被汉奸左谦之作为试验对象,张父死于非命,少年启山则侥幸逃脱。十年后张启山进入军界欲为父报仇,少年启山与二月红于红家戏班寻凶的过程中结识。年轻气盛、心性纯良的二月红初见启山就被其魄力折服,开始思考家国大义和人生价值。在与汉奸左谦之的抗衡中,红班主与左谦之的勾结慢慢浮出水面,真正的怪物也即将出现,这场腥风血雨才正要开始……

《老九门之青山海棠》剧照1.jpg

《老九门之青山海棠》剧照2.jpg

  保留原IP特性升级再造 制作精良再续现象级爆款

  2016年,网剧《老九门》的播出将盗墓系列IP推向了新高度,该剧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网生内容榜-网络剧榜top10”。也成为全网首部单网播放破百亿剧制,该IP剧收官之后,网友都十分期待系列番外的到来。《老九门之青山海棠》作为《老九门》前传,保留原IP特性升级再造,衍生出爆款IP的前世今生。以《老九门》故事背景展开,将留下的许多悬念一一揭开,影片中观众可以首次了解到张启山的神秘文身之谜,也将看到红家戏班从二月红少年时期起的发展史,更不乏布防官邸重重机关的设置和试验怪物的精美特效。

《老九门之青山海棠》剧照3.jpg

  制作上,由《琅琊榜》、《北平无战事》、《大江大河》等现象级大热剧作的美术指导邵昌勇担任本片的艺术总监。团队在美术场景、服装造型、以及后期特效上下足功夫,力求通过一流的置景、还原的服装等无限贴近原IP,保证原IP原汁原味的内容和整体风格,如此精良制作有望延续《老九门》的现象级播放量。

  电影《老九门之青山海棠》今日爱奇艺独家上线,所有波云诡谲的故事终将展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