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锐导演张琻涵携手演员许月庆 爱情电影《世界唯一一个你》上映

2022-02-18 09:36: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17日,由90后新锐导演张琻涵(原名张艺馨)执导,许月庆、张晨光、杨童舒主演的爱情电影《世界唯一一个你》全国公映。

   1.jpg

  2月17日,由90后新锐导演张琻涵(原名张艺馨)执导,许月庆、张晨光、杨童舒主演的爱情电影《世界唯一一个你》全国公映。

  影片讲述了标榜“丧燃”生活的女孩寒阳(许月庆饰),与看上去各种不搭的落魄男人何毕(陈云飞饰)经历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却最终成为患癌临终前的一场繁华浮梦,在芸芸众生中非常普通的我们,成为了彼此眼中最闪亮的一道光,不可替代的唯一。该片用特殊的手法,展现了一段特别的爱情信仰“别等太久,别爱太迟”。

2.jpg

3.jpg

  片中饰演女一号寒阳的演员许月庆,曾凭借电影《残香无痕》荣获米兰国际电影节、南非国际电影节等最佳女演员奖,并在电影《玫瑰利剑》饰演女一萧晨,电视剧《阳光爱琴海》中搭档经超,饰演女一陆雪怡,电视剧《格林威治时间》中搭档陈学冬、贾青,饰演女二号林圣熙。此次主演《世界唯一一个你》,许月庆用轻松自然的表演方式,演绎了一个表面张扬,实则坚持抗癌、勇敢无畏、内心强大的女孩,许月庆表示角色与自己性格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演起来非常痛快,也从角色中得到了很多的触动。

4.jpg

5.jpg

  而该片的导演是90后新锐导演张琻涵(原名张艺馨),曾执导电影《惊笑学院》《撩妹大师》(后更名《最好的年华最好的你》)、电视剧《格林威治时间》等,并曾参与《幻城》《克拉恋人》等多部影视剧的导演制作。张琻涵虽然年轻,却已经拥有多部导演代表作,在故事叙事方式、影片画面展现等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拥有更为鲜明的年轻人特色,大胆且新颖。此次执导《世界唯一一个你》,讲述经久不衰的经典爱情题材,除了常见的时尚、喜剧元素,还融入了悬疑,甚至带一点惊悚的概念,把年轻人更为爱憎分明的特点带入影片中。张琻涵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对爱情的理解,拒绝说教式的灌输,采用娓娓道来的沉浸式讲述,更容易与观众共情,希望影片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关于爱情的感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世界唯一一个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