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同居男友是人鱼》登陆腾讯视频 毒舌少女驯服海皇美男鱼

2022-04-07 10:2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厦门白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七娃导演执导,陈泇文、杨梓鑫、张宸逍主演的微短剧《同居男友是人鱼》,4月7日中午12点起,由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当你一觉醒来,发现男友从天而降,这将是什么人生体验?由厦门白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七娃导演执导,陈泇文、杨梓鑫、张宸逍主演的微短剧《同居男友是人鱼》,4月7日中午12点起,由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在不久前刚刚发布的定档预告中,该剧独有的明快节奏、青葱少年的爽朗洒脱、人鱼的恋爱冲突,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毒舌女友驯服海皇美男鱼的剧情设定,也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1.jpg

  清甜爱情:人鱼童话的新鲜设定

  人鱼之恋一直是经久不衰的艺术题材。《同居男友是人鱼》将这一童话题材置入青春都市背景,以人鱼王子水星完成求偶任务为主线,打造现代都市童话短剧,在情感冲突中剧情不断反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鲜设定。

  从官方发布的两支预告片来看,该剧围绕女主角江小鳗视角展开,描绘了“驯服”人鱼男友的甜蜜过程。童话中的人鱼王子水星坠入现实生活,陷入迷茫与自信的多重纠结,像极了青年男女初涉爱情的懵懂状态。为了完成人鱼族的“求偶任务”,江小鳗为水星量身定制了爱情攻略,装晕倒、蒙眼猜、偶遇推倒……天真烂漫不失真性情。江小鳗是真诚帮忙,水星是无条件信任,两人心无旁骛地践行着“求偶任务”的所有环节,爱情也在不知不觉中萌发。这种跳脱活泼的恋爱过程,甜蜜而清爽,令人眼前一亮。

2.jpg

  与清甜爱情风一脉相承,整部剧色彩明快,风格浪漫。预告片中水星的怼脸镜头、人鱼梦幻造型,都塑造出一个崭新的“美男鱼”形象。尤其是人鱼王子现出“鱼”型后,在逆光中的剪影,清新唯美,引发了无数人对人鱼童话的甜美回忆,治愈感极强。

  此外,预告片中关于海洋馆冲突、雨中转身告别、海边真情告白等场景,都烘托出清爽甜蜜的爱情氛围,为观众揭开了人鱼恋新鲜设定的部分剧情。

  爽度加倍:鳗鱼CP中二上头

  区别于传统青春恋爱剧,《同居男友是人鱼》以梦幻恋爱故事为主线,塑造了江小鳗、水星这对鳗鱼CP。在海洋皇族与都市女孩的不断交锋中,该剧碰撞出中二又上头的火花,并在微短剧快节奏的表现形式下,呈现出爽度加倍的特点。

  在《同居男友是人鱼》中,男主为完成求偶任务,抱着做“戏精”+“茶系”的心态,为了能完成任务回到大海,江小鳗设计的所有“馊主意”,他都全盘接受。而拥有“反矫”+“财迷”性格特点的江小鳗,则真诚直率,对水星毒舌不断,金句频出。

3.jpg

  由于人鱼童话的题材设定,随着感情线的延展,剧情发展也更加引人入胜。海皇美男鱼与现代都市少女间的恋爱有哪些隔阂、美人鱼有没有特异功能、人鱼王子身份暴露了该怎么办……随着剧情的演绎,传说中人鱼的眼泪、神秘物种的超高智商,都得到了全新的诠释。而预告片中出现伤痕累累的水星被囚禁在鱼缸中,以及解剖刀的镜头,更让很多观众心头一惊,不禁发问,鳗鱼CP的爱情能否被现实接受,理想爱情和现实生活是否能够完美融合?

  想揭晓这一切谜底,请锁定4月7日中午12点腾讯视频,《同居男友是人鱼》将用清爽的爱情设定、快节奏的剧情、年轻人抓马化的表现形式,为你上演毒舌女友驯服海皇美男鱼的完整攻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同居男友是人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