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晓晨《风起陇西》开播 变身大祭酒举杯空独饮

2022-04-28 11:28: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7日起,电视剧《风起陇西》正式登陆CCTV-8黄金强档开播,并在爱奇艺同步上线。

   张晓晨《风起陇西》今日开播.jpg

  4月27日起,电视剧《风起陇西》正式登陆CCTV-8黄金强档开播,并在爱奇艺同步上线。在公开“落子无悔”版终极预告和“弈决高下”版群像海报中,张晓晨饰演的五仙道大祭酒“黄预”人如其职举杯独饮,目光微垂似有心事,角色生动跃然纸上,令观众也倍感期待。

  《风起陇西》讲述天下三分烽火四起的年代,两个秘密情报线上的“小人物”陈恭(陈坤饰)与荀诩(白宇饰)跌宕起伏的命运变迁。该剧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由导演路阳执导,陈坤、白宇领衔主演,聂远、尹铸胜、常远、杨颖、孙怡、俞灏明、王骁、杨轶、张晓晨主演,董子健、郭京飞、李光洁特别出演。在之前公布的几版预告片中,张晓晨饰演的黄预高举权杖,画面在他与陈坤饰演的陈恭挥剑相向时戛然而止引发无限猜想。

  据悉,《风起陇西》将于每晚19:30在CCTV-8与爱奇艺同步播出,从《隋唐d英雄传》到《新西厢记》,从《天盛长歌》到《雪中悍刀行》,张晓晨饰演的多个古装角色均深入人心,目前张晓晨正在电视剧《一时冲动,七世吉祥》剧组紧张拍摄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晓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