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抓住行业的风口,仟亿影视迎来跨越式发展

2022-09-09 17:37:1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2020年作为短剧市场的元年,整个市场都迎来了大爆发,两年过去,短剧市场的发展迎来了加速期,朝着多元化细分化的方向发展,而仟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更是短剧赛道的佼佼者。

   2020年作为短剧市场的元年,整个市场都迎来了大爆发,两年过去,短剧市场的发展迎来了加速期,朝着多元化细分化的方向发展,而仟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更是短剧赛道的佼佼者。仟亿影视2014年开始主攻短视频方向,不断创造热门视频,各平台账号累计孵化粉丝量超1.5亿,累计播放量超350亿。并于2020年敏锐的抓住短剧风口,不断探索、发掘当下爆款内容,拍摄的短剧《这个男主有点冷》系列自然流量破15亿,成为现象级作品,在快手平台和微博引起广泛热烈的讨论。为了更好的创作优质内容,公司来到浙江横店影视基地,不断成长学习,拓展影视资源,吸引优秀的影视人才纳入自己的团队,同时和快手、咪咕、百视TV等各大视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各视频平台优质内容供应商。

  2020年以来公司先后出品制作了《万渣朝凰》、《如花如荼》等爆款短剧作品;网剧作品《浮生印》、《忘川序》定位S级登录腾讯视频平台。同时我们探索出一套成熟的艺人孵化模式,涵盖艺人管理整体流程及个案精准定位,包括艺人从初期的演艺培训、影视规划、公共形象塑造、商业项目匹配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致力于孵化出头部影视明星,创作出优质的影视作品引领行业风向。

  影视制作发行

  仟亿影视自成立以来制作并上映过多部现象级短剧、网剧作品,由李璐璐主演的短剧作品《这个男主有点冷》、《万渣朝凰》、《如花如荼》在快手平台及微博引起热议。连续两部精品短剧定位腾讯视频S级项目,由李菲、明加加主演的网剧《浮生印》于9月1日正式播出后打破腾讯视频短剧热度记录,猫眼连续5天短剧热度日冠。由林泽辉、朱丽岚主演的网剧《忘川序》定档9月22日正式播出。

  艺人孵化

  仟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已形成成熟的艺人管理模式,拥有专业的师资力量、庞大的媒体资源以及优质的运营团队,完善的艺人训练宣传管理体制,从体制整体流程及个案准确定位保证了艺人从业初期的演技训练、个人主演机会以及影视作品宣传。仟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坚持“以实力为根本,以素养为核心”的主导方向,致力于打造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头部艺人。

  旗下艺人

  李菲,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9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身高180厘米,东阳仟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

  2021年11月,古装剧《造作时光》开机,李菲联合主演。

  2022年1月,主演周潇导演执导的腾讯S级大型古装玄幻剧《浮生印》,上线后打破腾讯视频短剧热度记录,猫眼连续5天短剧热度日冠。

  明加加,中国内地女演员,1995年10月31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身高163厘米,东阳仟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

  2020年6月,主演由周潇导演执导的作品《罪爱》正式出道。

  2022年1月,主演周潇导演执导的腾讯S级大型古装玄幻剧《浮生印》,上线后打破腾讯视频短剧热度记录,猫眼连续5天短剧热度日冠。

  林泽辉,中国内地男演员,1997年3月24日出生于广东汕头市,身高183厘米,东阳仟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

  2022年5月,主演周潇导演执导的腾讯平台S级古装剧《忘川序》饰演男主君凌川,定档2022年9月17日正式播出。

  2022年8月,主演周潇导演执导的《如花如荼》饰演男主浮荼,上线4集播放量已破亿。

  李璐璐,2000年9月14日出生于广东省,短视频创作者,全网粉丝破千万。ADEER服装品牌主理人。

  2020年10月,出演周潇导演执导的短剧作品《这个男主有点冷》系列全网播放量破20亿。2022年8月,主演周潇导演执导的《如花如荼》饰演女主花泠,上线4集播放量已破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仟亿影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