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生路不熟》特别歌谣《红蜻蜓》MV戳心上线 乔杉张婧仪父女情感人至深

2023-05-06 10:35: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电影《人生路不熟》释出特别歌谣《红蜻蜓》MV,歌曲改编经典同名歌谣,由单依纯演唱

   单依纯《红蜻蜓》.jpg

  今日,电影《人生路不熟》释出特别歌谣《红蜻蜓》MV,歌曲改编经典同名歌谣,由单依纯演唱,罗传开中文作词,山田耕筰作曲,唱作人郭一凡制作。伴随歌手单依纯悠扬温暖的歌声,片中周东海(乔杉 饰)和周微雨(张婧仪 饰)的动人父女情感画卷缓缓铺开,令人动容。随着影片进入上映第9天,观众们讨论的话题焦点也从上映初期的“爆笑解压”逐渐转向影片丰富的情感深度和强烈共鸣。不少观众表示,在观影中收获欢笑的同时,也被影片中动人的亲情触动落泪。

  在特别歌谣《红蜻蜓》MV中,周东海、周微雨父女俩的前史故事徐徐展开。原来,除了老丈人对准女婿天然的敌意之外,周东海对于周微雨婚事的反对还另有隐情。彼时,年轻的周东海(尹正 饰)货运事业刚刚起步,日夜奔波的他身后有个“小尾巴”,正是不顾反对执意跟车的童年周微雨(张熙然 饰)。

  小小的周微雨机灵可爱,是周东海艰难创业之路上最大的动力与温暖。某日,小周微雨发现偷油贼后为了给车队“报警”,不慎走丢。周东海只身闯入贼窝搏斗之后遍体鳞伤一无所获,却在警察局看到了安然无恙的女儿,他瞬间失去理智大吼“我让你别跟车你非得跟车,你万一出点什么事怎么办?!”,年幼的小雨被吓得泪流满面,还是说出了执着的理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在你身边待到今天”。

  催泪的亲情谜底揭开,周东海紧紧拥抱住幼小的孩子,道歉并承诺道:“爸爸以后再也不放开你的手”。岁月移转到成年周微雨的婚礼,在台上准备致辞的周东海思虑再三,收起精心准备的讲稿,只说了一句:“爸爸应该学会放开你的手了”。时光交叠,今夕对比,当年的“假小子”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新娘。MV结尾时出现了一句文字:你只管勇往直前,爱你的人永远在你身边。这句仿佛是周东海未能对女儿说出口的剖白让人再次眼眶一热,余韵悠长。

  喜剧电影《人生路不熟》正在热映中。该片由易小星导演,乔杉、范丞丞领衔主演,马丽、张婧仪特别出演,常远、田雨特邀出演,尹正、小爱友情出演,张磊、张熙然特邀出演,李宗恒、张百乔、何教授、甘昀宸、庄园、梦涵出演。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破壳而出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开门见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厦门人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歌曲《红蜻蜓》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发行及营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人生路不熟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在“玄奘之路”上追求超越,重获“新生”

采一缕黄沙,携手同往;踏一条古道,照亮信仰。2023年5月1日至5月4日,第十七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十七”)如约在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境内举办。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