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绝色狂花之龙迹神宫》定档5月10日 绝色姐妹入邪墓破民俗

2023-05-06 17:2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导演牛森执导,青年演员刘泳希、李羽桐、蔡萱逸、郭震等主演的电影《绝色狂花之龙迹神宫》正式定档!

  今日,由导演牛森执导,青年演员刘泳希、李羽桐、蔡萱逸、郭震等主演的电影《绝色狂花之龙迹神宫》正式定档!影片将于5月10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首播。看绝色姐妹团沙漠极限营救,大战上古丛林三怪,开启探古墓、破民俗的奇幻之旅!

定档海报

  千年遗城暗藏玄机 古墓上演正邪之战

  影片主要讲述了绝色性感的三姐妹林夕瑜(刘泳希 饰)、林乐瑶(李羽桐 饰)、贝姬(蔡萱逸 饰)为营救陷入险境的陈博士(徐铁人 饰)及其队员,高燃对战大块头雇佣兵安德烈(丹尼 饰),和沙漠巨怪。因而,三人意外卷入了探寻千年宝藏的风暴,与黑恶天道组织展开了一场生死较量!三姐妹除了寻宝还经历着身世情感纠葛。天道组织寻宝的真相究竟是什么?遗城古墓又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诸多谜团静待揭开!

DSC03993

  影片集高燃动作、寻宝探险、民俗诡事及异形怪兽于一体,让人全程血脉喷张。不仅有性感女特工的飒爽对战、沙漠地宫的上古遗墓,还有危险凶猛的护墓巨兽、阴森惊悚的困局幻境。美女动作、探墓寻宝、民俗恐怖等诸多元素层层叠加,奉上了一场精彩不断,看点连连的视觉大片!

DSC05661

  绝色姐妹探墓寻宝 诡异列车魂穿阴阳

  在电影《绝色狂花之龙迹神宫》中,守墓巨蝎凶残无比、邪教组织步步逼近、古墓机关杀机四伏……多重危机下,学霸姐妹巧用密语手势,破解石像之谜!千年宝物现世,不料地宫坍塌,二妹林乐瑶失足坠崖下落不明!

JON_8746

  小瑜深陷自责意志消沉,想起陈博士临终前留下的勾玉秘密,在黎教授(郭震 饰)指引下,小瑜贝姬搭乘鬼市列车踏入秘境赴险。列车上,村民们口口相传邪祟诡事。迷幻奇香骤起,棺门大开,姐妹二人能否破解千年遗宝之谜?失踪二妹林乐瑶又身在何处?

JON_0250

  电影《绝色狂花之龙迹神宫》由天津雄孩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厦门赛特世纪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DSC04380

  电影《绝色狂花之龙迹神宫》将于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首播。上古遗址神秘探险,民俗诡事至真至幻,5月10日,同飒爽姐妹团共赴秘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