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8136万老铁奔赴这场“浪韬之约”,黄子韬生日会快手独家直播圆满收官

2023-05-06 15:32: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日晚7点,影视歌多栖发展的黄子韬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一场以“Blue Back”为主题的生日会如约而至,该生日会由快手进行独家直播。

  当明星从荧幕走到直播间,与粉丝的距离感逐渐被打破。5月2日晚7点,影视歌多栖发展的黄子韬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一场以“Blue Back”为主题的生日会如约而至,该生日会由快手进行独家直播。凭借真实底色在快手俘获超3000万粉丝的黄子韬,在生日会上用歌声浪漫告白,在深度互动中为快手用户们带来了一场又燃又暖的生日Party。

  在长达1个半小时的直播中,有超8136万老铁线上参与,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256万,直播点赞互动数达5700万,温情与欢乐的氛围感染着屏幕前的每一位粉丝。“黄子韬说徐志胜是自己30岁遇到的坎”、“鹿晗说欢迎黄子韬加入而立大军”、“黄子韬一年瘦了40多斤”等直播相关话题迅速占据快手热榜,更在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引发关注与讨论。由这场生日会引发的诸多出圈名场面为黄子韬成功圈粉,这场直播也是快手娱乐在明星直播多样化探索上又一次突破。

2b8ac30beef78b459ebb61a893fc15c

  新玩法、强互动,一场明星与粉丝的双向奔赴

  那些因为距离、时间无法见到的人,在快手直播间都能遇见。为了让直播间里的老铁也能沉浸式感受这场生日会,整场直播从画面呈现、节目设置、互动玩法上都在用心的基础上,加入了诸多新意,让天南海北的粉丝在小屏里也能感受明星的魅力,在远方也能体会线下相聚的快乐。

  首先在画面呈现上,采用了多机位同屏的竖屏呈现方式,全景和近景等不同机位画面的集中呈现,让直播间的观众既能感受到生日会的大场面以及整个舞台效果,又能更好地聚焦在明星的动作、表情等一些细节上。此外,在整个直播内容的设置上,同样是丰富多彩。不仅有备受期待的歌曲演唱,还有让人静静聆听的人生感悟分享,通过丰富的直播内容,进一步拉近与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d6cbb9a54cf0823d3a30c66adee2ef3

  一场好的直播的评判标准,除了最终的数据结果,观众的参与度同样重要。整场生日会直播,评论区不断被“喜欢黄子韬的第六年”、“希望越来越好”、“三十而立加油”等刷屏,“海浪”、“水蜜韬”等直播专属礼物更是持续霸屏。值得一提的是,拆盲盒解锁黄子韬的圈粉时刻以及重头戏庆生仪式,均由直播间的粉丝投票选出,随机连麦的形式更是让明星更好地呈现出真实、接地气的一面。

  无论是生日会直播专属礼物还是由投票决定直播中的重要环节,都让原本由明星主导的直播,变成了一场明星与粉丝的双向奔赴。此外,粉丝的积极回应同样也能进一步激发明星直播时的热情。在这场直播中,我们可以看到,黄子韬为了兑现3年前的承诺,为粉丝现场COS美少女战士,并在现场直接抽选粉丝帮助其达成心愿。

8684c70aca1cfa80f62d9b8d70e68e3

  快手直播排面拉满,会“整活”的黄子韬用真实圈粉

  一场直播,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出现了。在黄子韬的生日会现场,演艺前辈成龙、孙红雷、那英,圈中好友鹿晗、刘宇宁、马伯骞、古力娜扎、谢娜、王彦霖、彭昱畅、沈凌、孙怡、徐志胜等等,都以视频的形式为黄子韬送上了生日祝福。这些明星作为黄子韬的前辈、好友,与他在快手直播里一同上演了梦幻联动。

a04990d1ad02853cf07f73bc2301297

  作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对明星艺人的吸引力可见一斑。据快手方面的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4月,已有2100多个明星账号入驻快手,整体粉丝量超14亿。明星们在快手用短视频记录着自己的生活日常,在直播间和粉丝畅聊人生。

  快手独特的社区属性,让明星们快速融入,构建起一种质朴且温暖的氛围。2021年1月,黄子韬在快手发布了第一条短视频,短短两年,已有超3000万粉丝在快手“追更”他的趣味生活。打开黄子韬的快手账号,除了工作动态的更新,更多的是接地气的日常,随时随地记录分享。比如边健身边和粉丝聊点人生哲学,上台前拍视频和粉丝报备,被水母蛰了求安慰……快手已然成为其另一个“朋友圈”。

2d55fa7f1059b03add3f65015d0a07d

  不仅如此,直播间的黄子韬更是“不走寻常路”,经常没有预告就随心直播,素颜坐在镜头前和粉丝嗨聊,用夹子音唱《白色情人》,直播打游戏“自曝”菜得要死但依然坚持在吃鸡战场快乐冲浪。在此前的直播带货中,更是凭借诸多直爽发言,被网友称为直播带货界的“欢乐喜剧人”。

  当作为嘉宾参与成龙大哥的快手直播首秀时,被夸赞拍戏敬业时直接泪洒现场。时而搞怪整活时而正能量热血的黄子韬,在快手呈现出了真实的自己,也因此打动同样真实的老铁们。

  从明星专场到到群星联动,快手娱乐持续激发明星生态价值

  始终坚持做“大众的娱乐”的快手,在明星直播运营上同样坚持“真实”与“平等”的理念,结合明星特质为其量身定制更圈粉的直播形式。

  敢说真话、真诚分享、正能量十足是黄子韬非常圈粉的特质,在此次生日会直播中,这一特质再次被放大。除了演唱互动环节,更多时间留给黄子韬来分享自己30岁的人生感悟。正如黄子韬本人所说“这次办生日会,还是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希望对你们有帮助,希望喜欢我的人,都能幸福”。

  除了明星直播专场的打造,随着快手明星生态越来越丰富,快手娱乐也在通过群星联动的方式进一步激发社区活力,彰显明星生态影响力与价值。2月14日至4月14日,快手娱乐联动群星发起“春日星动力”话题活动,产出了一系列优质春日短视频与直播内容。明星们高频的创作状态,简直把快手玩成了春季“朋友圈”。

  在快手平台上,随着玩法的不断升级,明星不仅能与用户玩在一起,明星与明星之间也有了新的连接。有了这一稳固的基石,无论是明星价值的释放,还是社区内容生态的完善,都是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子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