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乔治娅》定档6月3日,史上最年轻女主角亮相海报

2023-05-24 17:05: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4日,由司徒兆敦担任总顾问,藏族导演乔美执导的电影《乔治娅》宣布定档6月3日,并首度曝光定档海报。

   5月24日,由司徒兆敦担任总顾问,藏族导演乔美执导的电影《乔治娅》宣布定档6月3日,并首度曝光定档海报。本片是乔美导演首部全国公映的电影,在不久前的第4届海南岛电影节璀璨亮相,并入围该电影节剧情长片单元-金椰奖。在电影节展映中,该片被观众称赞为像一束照进内心深处的亮光,更是将乔治娅誉为中国的“秀兰邓波儿”。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24/57c875beade21f517073324102880840.jpg

  简单故事的另类讲述

  影片讲述了中时混血小女孩乔治娅意外走丢,她和流浪少年相遇后,乔治娅的纯洁、善良、信任和爱,让原本就正直善良的男孩,如坚冰遇到暖阳。他们决定踏上各怀目的的寻家之路,一个踉跄有趣的旅程缓缓开启。

  最年轻女主角萌翻全片

  在本次公布的海报中,拍摄时仅有三岁的主演乔治娅眼神俏皮可爱令人难忘,小女孩和大金毛狗的“流浪组”设定,预示着一段不可思议的神奇旅程。而破旧的大门和笼罩在主人公面前忽隐忽现的网,展现了孩童和大人世界的隔阂,隐匿却难以冲破。一如海报上的文字“每个孩子都是Geogeo,每个Geogeo都是你”,令时光瞬间倒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24/3b9eebdbef9bf0ff192fc1636ad0631f.png

  藏族导演的哲学思辨

  该片导演乔美是位中国藏族导演,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他对哲学以及人性的高度认知,使得他在电影创作中体现了极高的原创性,独特个人风格和表现手法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电影《乔治娅》是他的首部全国公映作品,除斩获海南岛电影节主竞赛荣誉外,还被选为2023年度国家电影局精品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其处女作《照见》(ATA)也曾荣获众多奖项,其中包括第29届瑞士弗里堡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等。

  电影《乔治娅》将于2023年6月3日登陆全国各大电影院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乔治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