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梦琦为《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演唱片尾曲《与你有关的习惯》

2021-08-09 17:35: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6日,甜伤治愈网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正在爱奇艺平台火热播出

   7月26日,甜伤治愈网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正在爱奇艺平台火热播出,上线刚一周,话题讨论量即突破128万、抖音剧集周榜排名第7,热议好评反响不断。

  该剧根据爱奇艺小说巫山《追光》改编,主要讲述了受原生家庭压迫的大学生姜颠(陈宥维 饰),爱上因舞蹈生涯受挫陷入低迷的美女姐姐程逢(徐艺洋 饰),两人在爱情里相互治愈,携手成长的故事。该剧已于7月26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周二12:00各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全集。

  网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的片尾曲《与你有关的习惯》由李梦琦演唱,这首歌也是歌手李梦琦的第一首个人单曲,现已在TME平台首发上线,新歌在一经发布后便掀起剧烈轰动,粉丝歌迷们纷纷集结聆听,在评论区留下999+热评。

  这首歌曲像是一种承诺,一种对未来的约定。李梦琦温暖嗓音配上钢琴弹奏的旋律,将这场“奔赴的爱情”进行了准确生动的演唱,欲说还休、心动不已的浪漫情思表达得淋漓尽致。可以说为整部剧增色了不少,让剧迷和歌迷们都能大饱耳福,收获翻倍的快乐。

  进入TME音乐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感受这首由李梦琦为网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献唱的片尾曲《与你有关的习惯》,一键加入歌单开启无限循环畅享模式,告白和甜蜜双版本等你来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梦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