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思玫《我是真的爱你》正式收官 萌新职场历练落幕

2021-08-10 12:32: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9日,由浩瀚娱乐匠心打造,瀚怡影视、朝五晚九联合出品,刘涛、杜淳领衔主演,李念、王媛可、袁文康、王天辰、赵思玫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正式收官,播出了大结局。

  8月9日,由浩瀚娱乐匠心打造,瀚怡影视、朝五晚九联合出品,刘涛、杜淳领衔主演,李念、王媛可、袁文康、王天辰、赵思玫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正式收官,播出了大结局。该剧讲述了身份背景不同的三位女性,面对生育压力、面对事业、面对家庭,分别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

  这部主要以女性角色为中心讲述故事的电视剧,主要冲突和矛盾也是围绕着几位女性的,一直盛气凌人的陈娇蕊在职场上打败了萧嫣后,本以为得到了喘息的时间,但挑战再次不间断来袭。

1.jpg

  在剧中,赵思玫所饰演的蒙芯与王媛可饰演的陈娇蕊等人上演了一场职场新人入门课,既充满戏剧性,又有现实意义,十分吸睛。

2.jpg

  赵思玫饰演的蒙芯是一个从小接受西方教育长大的海归,曾在国外混迹时尚圈,是一个懂得新进趋势的潮流达人,因此受李查提携进入西娅母婴部,成为了陈娇蕊继萧嫣后又一个挑战。两人初次见面时,蒙芯就展现了对职场的不熟悉,也因陈娇蕊的帮助而崇拜上她。活泼自然的样子确实为剧中一直勾心斗角的职场带来了一丝生气,一些细节的处理让观众不禁思考蒙芯出现的意义。

  受国外生长环境的影响,蒙芯性格非常的开放,是一个心直口快的小姑娘。但有时情商偏低,不太考虑他人情绪,终于在酒吧陈娇蕊忍无可忍,把喝多的蒙芯掐着脖子按在洗手间墙上,用手扣吐,问她有没有清醒。后来蒙芯又因为口无遮拦,跟同事说自己简历造假,被同事举报给了领导,于是蒙芯被迫离职。

3.jpg

  蒙芯的经历是很多职场新人的放大版,不知道如何控制和领导的距离、对于同事的关系应如何处理、有些话该说不该说,这些都是需要摸爬滚打去实践学习的。也许我们每个人都像蒙芯一样,直到遇见了那个狠心处罚的陈娇蕊,才能最终醒悟,学到职场真谛。

4.jpg

  赵思玫,1995年7月4日出生,曾在英国留学数年;2014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19年签约华谊兄弟浩瀚娱乐,正式成为旗下艺人。赵思玫曾在《恋爱先生》 、《破局1950》、《上锁的房间》、《幕后之王》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精彩的表现。

5.jpg

  赵思玫对表演的热爱一直如萌新一样炙热地燃烧着,保持着新人的心态挑战不同的角色,此次出演《我是真的爱你》是赵思玫首次挑战职场角色,让观众看到了她塑造角色的不同可能性,此次出演蒙芯让她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生动的表现受到观众们的表扬,期待她今后能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角色与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思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