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沈煜伦单曲《没有你的远方》上线 一起聆听夕阳下的歌

2021-08-09 14:0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第三部分《你的婚礼》《暧昧游戏》《夜好黑》《色彩》四首新歌的释出,沈煜伦于今年6月发行的新专辑《沈/视》已揭开了全部面纱

 

  随着第三部分《你的婚礼》《暧昧游戏》《夜好黑》《色彩》四首新歌的释出,沈煜伦于今年6月发行的新专辑《沈/视》已揭开了全部面纱,暌违两年,沈煜伦发行的新专辑《沈/视》风格多元,给歌迷带来了许多惊喜。而8月注定是惊喜连连的月份,8月9日10点,沈煜伦的单曲《没有你的远方》正式上线,这首《没有你的远方》翻唱自泰剧《我亲爱的小冤家》OST《输了心》,中文重新填词,为歌迷带来不一定的听觉盛宴。

  许多年的那个黄昏,太阳渐渐褪去炙热,星光洋洋洒洒的布满整个海岛。他还是一个人踢着石子,哼着这段熟悉的旋律,并且不时的,送给每个路过他的人一个微笑。黎明前的黑暗是霞光满天的新生。在不改变曲风的情况下,重新填词的《没有你的远方》,向歌迷传达的正是当爱情远去,爱人远去,只有自己还在原地追忆往昔美好,最后重获新生的心路历程。

  或许每个人遭遇失败的一段情,都会经历这样的一段心路历程,最初你思念对方,像是揭开伤疤一样重新揭开你们的过往,“火车开的方向,是你去的远方,就像模糊的窗,重新揭开的伤”;之后睹物思人,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能让你想到他,“忘记咖啡加糖,深夜不住的想,曾经有的过往,像诗一样荒唐”;伤口会痊愈,过往终究无法替代人生全部,你收集你们美好和悲伤的过往,重新继续上路。

  由沈煜伦翻唱的《没有你的远方》中的每一句歌词都是潜台词,代表着恋人爱过的痕迹,“曾经一起种下的花,始终会盛开”,你为我种下的花,就像沿途的风景,在这个近乎空壳的身体里无声地倾诉;“要忘记啊我给你的悲伤,要记得啊那甜蜜的时光”,下一秒,又会是谁出现在周末的晚上,是那些六神无主的日子里,让我被值得对待的决定。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就是,你的爱还在原地,而你的爱人已经带着新的心情再次起航,独留你在原地哀伤叹息。

  在沈煜伦的歌声中,你能听到他对爱情的诠释,歌词中代表的不同心境,沈煜伦都能用自己的方式去消化,以歌声,以情感。“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如果你这一刻苏醒,请跟沈煜伦一起,聆听这首夕阳下的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沈煜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