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7届推新人展演辽宁盛典拉开大幕

2020-11-26 09:0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7届推新人展演正在全国各省市火热进行,继盛京站、山东站相继启动后,“27届全国推新人展演”辽宁盛典新闻发布会暨小市一庄与辽宁坤熙文化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也在小市一庄旅游风景区盛大召开

   27届推新人展演辽宁盛典拉开大幕!

  选手热情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

  27届推新人展演正在全国各省市火热进行,继盛京站、山东站相继启动后,“27届全国推新人展演”辽宁盛典新闻发布会暨小市一庄与辽宁坤熙文化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也在小市一庄旅游风景区盛大召开,宣告今年推新人展演辽宁站正式启动!发布会的召开及发布会上选手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也为银装素裹的小市一庄点燃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发布会在辽宁坤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文熙女士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本溪满族自治县文旅局局长高岩奇首先发表了精彩致辞,随后本溪小市一庄董事长韩国华作为东道主,也表达了未来与辽宁坤熙文化合作的美好期盼。最后,辽宁坤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宜坤女士进行了详细的项目介绍。

  发布会上,即将参与推新人展演辽宁站的部分选手也登台亮相,并表演了各自的拿手绝活。民族、通俗、美声,选手们高亢而富有激情的歌声点燃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而一位男孩儿带来的架子鼓演奏,更令现场气氛达到顶峰。选手们活力四射的表演给被白雪覆盖的小市一庄增添了一份热情和暖意,同时也让现场观众先睹为快,提前感受了推新人展演的精彩。

  “27届全国推新人展演”是由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批准、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和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首都艺术家协会主办,由中国著名策划人刘建创办。始终秉承“以真动人、以善感人、以美育人”的艺术精神,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选人育人。自1994年以来成功举办了二十六届,吸引了全国30多个地区数百万人的参加,是目前文艺领域中培育艺术人才的主要平台之一。先后推出了常远、谭晶、祖海、秦岚、谢娜、苗圃、袁泉、乔振宇、王大治、颜丹晨、李宇春、吴莫愁等一批实力与人气兼具的艺术家,现已成为演艺界的中坚力量!影响6000多人走上艺术专业道路!

  “27届全国推新人展演”辽宁赛区即将在国家AAAA景区小市一庄开启精彩的“辽宁盛典”文艺展演。这里风景如画,景色宜人为选手的演出增加色彩,选手的精彩演绎也一定会给小市一庄锦上添花。相信辽宁坤熙文化与小市一庄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创新合作方式,定会实现“文化+艺术+旅游”的多元化和深层次开发,共同推进本溪文旅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7届推新人展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