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GA江海迦最新单曲《Tomorrow》 演绎出道九周年的内心从容力量

2022-02-21 12:20: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AGA江海迦新年伊始发行个人最新单曲《Tomorrow》,她以细腻入微的情感演绎,道出不轻易放弃的人生信念,为大家呈上这份以温暖疗愈,慰藉人心的作品。同时鼓励大家勇敢追梦,无论眼前时势多么艰难,保持着对未来乐观的期盼,总有一日可以找到出口。

   AGA江海迦新年伊始发行个人最新单曲《Tomorrow》,她以细腻入微的情感演绎,道出不轻易放弃的人生信念,为大家呈上这份以温暖疗愈,慰藉人心的作品。同时鼓励大家勇敢追梦,无论眼前时势多么艰难,保持着对未来乐观的期盼,总有一日可以找到出口。

  AGA江海迦出道九周年用音乐温柔回应时光

  《Tomorrow》这首新作由舒文监制,AGA亲自作曲并演唱,浪漫派词人林若宁倾情加持,优美旋律与动人歌词的完美契合,搭建属于每个人的心灵疗愈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AGA跟词人林若宁再度合作,二人无间的情感默契也赋予了这个作品更多的温暖能量。

  自AGA出道以来,这九年里大热作品不断,但她始终选择用最真诚、最温柔、最笃定的声音去包裹外界的一切,我们在她不同的作品中总能找到相同的底色,其中不乏有《Wonderful U》、《一》、《Citypop》等耳熟能详的作品。纵观AGA九年的音乐线,除了能深刻感受到她扎实的音乐创作功底外,更让人感触的是她一次次不断挖掘自我的过程,以及对于一个目标的坚定和付出。而今伴随着获奖以及外界对其的肯定,AGA已然成为不可多得的拥有成熟唱作能力的女歌手,被誉为实至名归的创作小天后。

  《Tomorrow》唱出AGA人生态度每个人都并非一个孤岛

  新歌《Tomorrow》依旧由熟悉的钢琴演奏展开序幕,继而引入丝丝弦乐作衬,如同在淡淡的忧伤中涌入了一股温暖的希望,歌词也处处流露着对未来的期盼。通过林若宁为ACG创作的歌词,可以看出是有深刻考究的,他以「时间」为主题,将《无期》、《Tonight》、《Tomorrow》巧妙连结,从“一个未有兑现承诺”、到“期待相聚再落空”、再到“等待下一个「Tomorrow」的来临”,包罗了AGA不同时段的人生情绪。

  《Tomorrow》这首歌不仅讲述了AGA九年间的成长心理历程,还传递出了她内心的笃定、积极的价值观,以及对于明天的美好期待与展望,是AGA入行九周年一份最好的音乐答卷。AGA也表示,《Tomorrow》原为一首在演唱会上为观众在疫情期间,鼓励人们要以正面心态面对艰难时刻的作品,而令她意想不到的是,为大家打气的同时,当中歌词「世界已天黑/你怕你走不到太远/停泊哪一间/总可观赏得到日出旅店」其实也是给自己一个无形的鼓励和安慰。

  纵然这一刻像荆棘满途,AGA也始终相信只要怀着不放弃的信念,机会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虽然红磡演唱会因疫情取消,但是为此准备的歌曲《Tomorrow》依旧温暖上线,愿音乐能陪伴大家度过寒冷之季,同时希望大众保持期待,在未来共赴与AGA的红磡音乐之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GA江海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