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景如洋《嫣语赋》上线 被称作最美花魁

2022-02-18 09:45: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丁英洲执导,乔欣,徐正溪领衔主演,刘芮麟、景如洋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嫣语赋》正在热播中。

   景如洋《嫣语赋》上线.jpg

  近日,由丁英洲执导,乔欣,徐正溪领衔主演,刘芮麟、景如洋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嫣语赋》正在热播中。景如洋在剧中饰演的外表艳丽娇媚内心却强大的教坊司名妓“师小小”也于2月15号正式上线。

景如洋《嫣语赋》被称作最美花魁.jpg

  景如洋所饰演的教坊司名妓“师小小”一出场就惊艳了无数观众,明眸红唇和艳丽的装扮让观众感慨“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花魁”“太有韵味了”“以后古装剧美女都按这个标准”“师姑娘出场这个回眸真是惊艳”,颇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风姿。她在剧中的一颦一笑直勾人心弦,被观众称作最美花魁;而在另一方面她又是一位有情有义,“金玉”般的姑娘。“师小小”表面上是“梁翊”在教坊司的相好,实际上却是“梁翊”的线人,为他在鱼龙混杂的教坊司收集情报。在感情方面,“师小小”一直暗恋着“梁翊”。但在面对“梁翊”的恋人“秋嫣”时,她并不讨厌“秋嫣”,反而对她有几分敬意,曾多次对她出手相助。景如洋细腻而又生动的演出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一位有情有义的江湖女子,也被她所饰演的花魁所折服。

景如洋《嫣语赋》正在热播.jpg

  自出道至今,景如洋出演了《新喜剧之王》《玲珑》《十二谭》《月光变奏曲》等作品,不同的角色多面的演绎,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待播的作品《沸腾人生》和由周星驰导演的电影《美人鱼2》,都让观众期待满满。此番在《嫣语赋》中的出演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期待《嫣语赋》后续的剧情中景如洋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景如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