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承全新单曲《洱海彼岸》上线 带上所有的想念回到过去

2022-03-11 14:0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3月10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张承全新单曲《洱海彼岸》正式上线。

    张承全.jpg

  2022年3月10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张承全新单曲《洱海彼岸》正式上线。整首歌曲词曲创作全部由张承独立完成,以此歌来怀念那段时光,怀念那时发生的事,怀念那时的所有。愿青春不散,你我不散。

  这首单曲曲风轻快,有一种春天气息的浪漫香颂。张承的词 、音乐和演绎方式让这首歌透着一股潇洒劲。跳跃的音符,轻松动感的旋律,轻而易举的占据了整个脑袋。

  作为演员和歌手的张承,一直在砥砺前行。目前,他已有《八佰》、《金刚川》、《我和我的祖国之开国大典》、《余罪》、《鬼吹灯-怒晴湘西》、《大唐魔盗团》、《古董局中局2》、《外滩警事》、《面具侠》等众多影视代表作品,以及待播电视剧《国家行动》。2016年底发布单曲《岛》,2017年《你是年少的欢喜》发行后获得了圈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同年发表电视剧主题曲《而若海风》、《走火枪》、《再见,浪人》等,2018年更是荣获全球华语金曲奖 “音乐平台新人奖”奖项。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电影《八佰》上线,票房迅速突破10亿,在片尾曲《苏州河》的作词人一栏中我们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张承,张承同时也是《八佰》电影主演之一,在影片中饰演机枪连连长“雷雄”。

  2021年对于张承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他跨界话剧行业,出演了《七平米》。话剧与电视剧不同,话剧是现场演绎,所以对演员的要求会更为苛刻,在舞台上需要靠自身表演把观众带入,这对张承来说也是一种新的挑战。

  我们总是在期盼未来的世界有多么的美妙,也总是在幻想未来的生活有多绚丽,然而生活从来不是在空想中存在。怀念过去,怀念那时的大理,那时的洱海。如果有机会想再次约上三两好友,坐在海边,端着酒杯,回忆着过往的青葱岁月,回忆当年在那里的人和发生的事,或许坐在对面亦能看到曾经的自己,那时的自己满面笑颜,不染尘烟。慢慢回忆,慢慢抒情,偏偏落英缤纷。是对过往的不舍,不倦,依恋和怀恋,这些独家的记忆将会永垂不朽。

  带上所有的想念,重新回到心中的那个地方吧,在那里盛开的花朵轻轻摇曳着,手触碰到,被扎的好疼,凑近一闻会有一股微微青涩犹如阳光一般的香味,静下心坐下来,陪曾经的自己好好吃顿饭,一起追忆那段美好。

  “看灯火也阑珊,过去也回不来,别想了轻松下来”,就像张承唱的那样,如果那段回忆并不美好,别想了轻松下来。过不去的事要过去,放不下的情要放下,翻过一页才能书写新的一页。人总是要朝前看的不是嘛,时间也终会让我们与过去握手言和。无数的相逢,构成了独一无二的人生。我们约好青春不散,一定要说到做到。

  据悉,张承&二番目巡演在即,部分站次增加畅饮票、倾杯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张承全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孙晶晶《人世间》“梅”力出彩 《卧虎》梅子姐原来还是她

江苏卫视《人世间》正在热播。剧中除了一众演员引人注目以外,配角也是藏龙卧虎。饰演浴池“女技师”李雪梅梅子姐的孙晶晶,因为出彩人设、甜美笑容以及姣好身材,再次在网上爆火。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