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食传情共织甜蜜爱恋 《尚食》许凯吴谨言今晚高甜大婚

2022-03-11 10:53: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东阳欢娱影视出品,东阳知和影视联合出品,许凯、吴谨言、王楚然、王一哲、张楠、何奉天、刘敏领衔主演,何瑞贤、王艳、练练特别主演的古装励志美食剧《尚食》正在热播。

《尚食》许凯吴谨言今晚高甜大婚 (1).jpeg

  由芒果TV、东阳欢娱影视出品,东阳知和影视联合出品,许凯、吴谨言、王楚然、王一哲、张楠、何奉天、刘敏领衔主演,何瑞贤、王艳、练练特别主演的古装励志美食剧《尚食》正在热播。一次美好单纯的年少偶遇,让民间少女姚子衿(吴谨言 饰)对暗访农家的朱瞻基(许凯 饰)一见钟情,多年后成为尚食局宫女的姚子衿,以精细巧妙的饮馔之道相伴朱瞻基左右。目前剧集播出过半,朱瞻基和姚子衿之间逐渐升温的感情打动众人。今晚,《尚食》也将迎来二人的情感新突破,带来高甜的大婚情节,推动该剧迎来新的高潮。

  朱瞻基姚子衿表面冷战暗地撒糖 CP一波三折仍心系对方

  在《尚食》已播出剧情中,不仅有诸多丰富诱人的美食盛宴,还有朱瞻基姚子衿不断上演的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和年少的邂逅相比,通过尚食局重逢的朱瞻基和姚子衿却经历了重重危机,明明互相知晓心意,姚子衿却婉拒了张皇后希望自己嫁给朱瞻基的要求。在憧憬的爱情和向往的自由面前,姚子衿选择了自由,也更期待成为女官拥有不一样的人生格局。

《尚食》许凯吴谨言今晚高甜大婚 (2).jpeg

  被观众称为基衿CP的朱瞻基姚子衿即便表面冷战也心系对方,仍会暗自表露出自己的在意与关心。朱瞻基明明误会姚子衿另有心上人,还是会请太医医治她受伤的手;得知朱瞻基受伤,姚子衿也偷偷准备了有助于伤口愈合的补血夜宵,撒谎拒绝承认后被当场拆穿。可爱、接地气的恋爱细节令观众感同身受,纷纷表示被二人“冷战式撒糖”秀到了。

  朱瞻基姚子衿最终确认心意 尚食今晚迎高甜大婚

  在经历了美好的暧昧阶段、有“火药味”的冷战阶段后,今晚朱瞻基姚子衿的恋爱进展不断加速。一方面,姚子衿在朱瞻基父子之间扮演了重要角色,努力促成父子二人关系缓和;另一方面,彭城伯夫人的劝婚,再加上朱高炽的赐婚,都让人开始期待基衿CP会在“亲友团”的神助攻下有怎样的突破性进展。

《尚食》许凯吴谨言今晚高甜大婚 (3).jpeg

  与此同时,文武兼修、尤擅诗文书画的朱瞻基默默为姚子衿画了数十张美人图,成功让互相冷战的二人产生了内心的动摇,愿意为对方打开心扉。在今晚播出的《尚食》中,姚子衿被正式册封为太子嫔,与朱瞻基大婚,甜蜜的新剧情看点一经预告,便引来追剧网友的各种期待,“爱久见人心”的相守尤为浪漫动人。

  朱瞻基、姚子衿“婚后生活”看似平静却危机四伏,二人会经历怎样的风波与挑战,又将如何化解矛盾误会,彼此扶持呢?在《尚食》传递出的浪漫的美食传奇下,围绕中华传统美食展开的剧情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独特的“家常”风味。今晚8点准时守候基衿CP的美味爱情,感受温暖甜蜜的日常。3月4日起,会员每周五周六更新2集,周日周一更新1集,非会员每周六至周二更新1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尚食》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绚丽三月,健康守护——关爱女性健康线上公益讲座”完美启幕!

医师报》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益支持,华润圣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高济医疗爱心支持的的“绚丽三月,健康守护——关爱女性健康线上公益讲座”,在医师报社拉开序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