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平安现身巴彦淖尔志愿演出 献唱《牧歌》《我爱你中国》

2023-05-23 11:52: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2日,“与人民同行—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天赋河套基地活动

   平安配图2.jpg

平安配图5.jpg

  5月22日,“与人民同行—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天赋河套基地活动,在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陕坝镇举办。歌手平安在内的众多文艺工作者现身,为大家送上演出!

平安配图1.jpg

平安配图3.jpg

  演出当天,平安一身黑色礼服西装登台沉稳大气,献唱歌曲《牧歌》《我爱你中国》。民歌《牧歌》空灵悠扬,平安高音清透嘹亮将歌曲诠释的柔美又恢弘,极具意境。《我爱你中国》正能量满满亦是平安的经典代表作,高亢激昂的歌声将演出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平安配图4.jpg

  值得一提,今年5月23日也是第10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作为青年歌手、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最美志愿者”获得者,平安在不断产出优质作品的同时,也一直在积极参加文艺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