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堡垒》举行开机仪式,郭晓东薛皓文上演谍战大片

2021-09-17 16:24:2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作为谍战悬疑电影,《堡垒》讲述了在大革命时期,“韶山五杰”等革命志士在严峻的生死考验下执行秘密任务,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湘潭日报社等单位联合出品,韩可一编剧、执导,郭晓东、薛皓文领衔主演的谍战悬疑电影《堡垒》,于9月16日在湖南韶山开机。总制片人王柯,导演、编剧韩可一,演员代表郭晓东、薛皓文、王佳宇、易恒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

  作为谍战悬疑电影,《堡垒》讲述了在大革命时期,“韶山五杰”等革命志士在严峻的生死考验下执行秘密任务,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谍海暗战的精彩与时代洪流背景下的理想与信仰将一一呈现。

   实力演员加盟,上演脑力角逐

  影片围绕着沈卓宜(郭晓东饰)、毛稼轩(薛皓文饰)、杨敬臣(景岗山饰)这三个主要人物展开,沈卓宜、毛稼轩为争夺“庞德甫”的身份展开殊死较量,“庞德甫”的背后究竟有什么含义?随着故事剧情的铺开,其中牵涉势力错综复杂,双方特工上演高智商脑力角逐,背后的真相愈加扑朔迷离。

  电影《堡垒》是导演韩可一和演员郭晓东的第二次合作,对于这次合作,韩可一导演毫不吝啬对演员的肯定,称赞道:“之前的合作特别好,晓东老师的精湛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这次也将还原一个多面的人生和丰富立体的历史故事”。郭晓东表示,相较以往出演的角色,这一次饰演反派极具挑战性,开机前就常与导演沟通,尝试去体悟人物内心。薛皓文谈及角色时,语气高昂,热血澎湃,直言:“这个角色的精神直接影响到我,‘他’在一点一点扒开我,把我心里的英雄撕出来。”实力派导演与演员双剑合璧,不知主创团队将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对暗号“接头”,开机仪式“复刻”谍战戏码

  据悉,该片在韶山、上海和横店三地拍摄,将高度还原大革命时期的地下场景,为观众带来最真实、最震撼的谍战大片视听体验。对于电影创作的初心,导演韩可一表示:“我们特别希望在电影当中还原当时的历史风貌,展现革命先辈在一片泥泞里领悟探索,一路燃起革命火种,并为天下人挺身而出的革命精神”。

  与此同时,导演还精心准备了特别礼物——书籍《韶山五杰的故事》赠予演员代表们。因为电影中地下党成员间不能碰面,只能用书作为无声的“接头”方式执行秘密任务,可以说书籍“接头”是剧情推动的重要环节之一。开机仪式上导演复刻书店“接头”对暗号的情节,也是为了演员能够更深入地理解历史,融入到角色本身。

  影片即将开始紧锣密鼓的拍摄,《堡垒》主创团队将如何塑造丰满立体的人物形象,又如何讲述动荡社会下的双面生活的故事,可以说令人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堡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