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鹿晗亮相 《上海堡垒》北京首映 大胆挑战科幻题材向英雄致敬

2019-08-05 12:2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上海堡垒》筹备伊始,国内电影人乃至观众对于国产科幻电影的未来都带着迷茫与未知。

   鹿晗电影上海堡垒即将上映.jpg

  8月4日,电影《上海堡垒》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滕华涛,原著作者兼编剧之一江南,制片人王琛,领衔主演鹿晗、舒淇等人悉数亮相。燃炸恢弘的观影体验,令在场观众直呼过瘾。活动现场鹿晗与大家互动多多,畅聊对角色以及电影的理解,让人感受到这部国产科幻的满满诚意!

  从《上海堡垒》筹备伊始,国内电影人乃至观众对于国产科幻电影的未来都带着迷茫与未知。鹿晗大胆挑战,跳出自己的“安全区”去探索一片全新的领域,对他来说既需要勇气也是一种突破。对此,鹿晗也在现场表达了痛快出演的原因:“拿到剧本时,我觉得难度很大,要挑战的是我们从来没有做过的事。但我相信我们所有人的诚意,也相信中国科幻一定会越来越好,所以当这个机会到来的时候,我没有什么可考虑的。”

  英雄从来都不是一个人。上海堡垒在展现危机的同时,更多的是表达了人类奋力一搏的勇气与信念,观众纷纷表示被赚足了眼泪。江洋的勇敢和蜕变,大获肯定,鹿晗也表示,自己印象最深的台词就是那句“向我开炮”,在人类面临最大危机的时刻,想用牺牲来换取人类最后的反击,他象征着一种“大无畏精神”。和平生活来之不易,也同样是过去无数英雄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向英雄们致敬!

  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9号正式上映,让我们一起去电影院感受一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鹿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