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上海堡垒》今日公映 孙嘉灵携手鹿晗舒淇组队拯救危机地球

2019-08-09 11:4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电影上映之前,导演滕华涛携孙嘉灵在内的众主创奔赴重庆、苏州等地路演宣传,与影迷们近距离分享电影创作过程和拍摄时的趣事。

   上海堡垒.jpg

  由滕华涛执导,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鹿晗、舒淇及孙嘉灵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自今日起全国公映。在电影发布的预告片中,观众就对这部继《流浪地球》之后的中国科幻片充满了期待。

  行程满满 灰鹰小队路演趣事不断

  在电影上映之前,导演滕华涛携孙嘉灵在内的众主创奔赴重庆、苏州等地路演宣传,与影迷们近距离分享电影创作过程和拍摄时的趣事。作为一个地道的重庆女孩,孙嘉灵直言回到家乡宣传自己的作品“很骄傲”。同时她也笑称“虽然有多年芭蕾舞功底傍身,但剧中的很多动作场面还是比想象中的还要难表现,自己在导演的指导下尽全力的演好这个角色”。作为灰鹰小队的战斗同僚,与她有过不少对手戏的演员王宫良更是现场爆料孙嘉灵熬补身鸡汤给剧组同事喝却“惨遭diss”的糗事,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角色亮眼 完美演绎热血青春女战士

  在此前的采访中,导演滕华涛曾经表示过电影的创作意图:“我们不想要‘孤胆英雄式’的故事,这是个表现一群热血年轻人的成长与担当的故事”。作为灰鹰小分队唯一的女性成员,电影中的路依依一角糅杂了原著中人气很高的阿紫和路依依两个人物特性。扮演这个角色的孙嘉灵,成功塑造了一个敢爱敢恨、勇敢无畏的青春战士形象。几场路演下来,孙嘉灵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肯定:“孙嘉灵真的好适合演这类角色,眉眼非常灵动,演技也可圈可点”,“路依依的哭戏是一场很强的情感爆发让人心疼,演技到位了”。

  据悉,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正式在全国院线公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上海堡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