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庚纪第四季:武庚手握元帅命器突发异事,穿越冥界?逆天而行复活?

2021-09-02 16:40: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播的玄幻高燃国漫《武庚纪之问天之战》开更至今,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试问天有多高,而我从不信命。

  热播的玄幻高燃国漫《武庚纪之问天之战》开更至今,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试问天有多高,而我从不信命。每一集众神之主“天”都在迎战不同的敌人,或是满腔愤怒,或是舍身忘死,前赴后继的起义者完全无视个人结局,战斗早已不再承载个人荣辱,而是整个种族的命运未来。坚定的使命感和渺茫的胜利可能形成巨大反差,义无反顾的奔赴确实让人热血沸腾。

1.jpg

  冥族上至武力巅峰的十三大将,中至各军领头,下至普通士兵,仿佛看不见实力的差距,拿起武器就是勇往直前。当武庚想说服大力挥拳撤离时,他坚决地拿起武器说:“我参军时就已和家人诀别。”他就是千千万万个冥族士兵的真实代表,一个个普通的士兵抱着必死的决心加入这场起义,一个一个的小点汇聚成了闪闪发光的冥族精神。

2.png

  所以当“尊严”两个字勾起武庚回忆时,他发现冥族人的身影和当年大战时父亲商王的背影开始重叠。当年让父王明知不可为也要战的原因,就是人族的尊严。这一刻,武庚应该懂了母亲心月狐的那句话“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你父亲为何而战”。

3.png

  本集另一个让人惊喜的原因在于,逆天而行终于不只在回忆中出现了!当时逆天而行用最后一丝神力把命器“永恒之夜”送到随风起舞手中,嘱托她交与武庚。武庚并不理解逆天而行的用意,而在拿到命器后,突然失去了生命体征,灵魂消失。身边的人都十分诧异,当孔雀拿起命器后,长刀突然碎裂,与此同时,武庚的灵魂被传送至冥界,一个风中掺杂着恶臭的地方。

4.jpg

  旧神永恒之夜巨大的身躯出现在武庚面前,就在武庚疑惑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冥族大元帅的身形开始显现,是他,逆天而行,那个用帅气与实力征服大家的男人,他又回来了!虽然此时可能只是神力残影,为了让武庚继续觉醒而安排的一段对话,但也有可能是暗示逆天而行后期将会复活,再次回归!

5.jpg

  武庚被冥族人的精神所感动,领悟了当年父王战斗的原因,并且将与逆天而行进行一段灵魂交流。想必武庚失去的信心即将找回,后续将重燃战意,背水一战!下周四10点,坐等武庚上演大逆转!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庚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