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庚纪第四季:武庚到达结晶山战斗升级,命运之子挑战众神之主,剧情高燃!

2021-08-23 14:03: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武庚纪之问天之战》开更以来,除了激昂的战斗外,编剧巧妙下笔,每一位抱着必死决心的起义将士的命运也紧紧牵动着网友的心。

  《武庚纪之问天之战》开更以来,除了激昂的战斗外,编剧巧妙下笔,每一位抱着必死决心的起义将士的命运也紧紧牵动着网友的心。短短五集,我们失去了逆天而行,失去了穷凶极恶,所以当血矛指向昏迷的子羽时,所有网友的心都被提起,难道编剧如此狠心,大剑士也要离开了吗?

1.png

  紧要关头,男主武庚终于赶到战场救下了子羽。虽然目前看来,天的实力依旧吊打武庚,但有神装加持,武庚的抗击打能力强了不少,并且天背后还有神眼在挖坑,可以说命运之子与众神之主的这场对决,最后的胜负也难下定论。

2.png

  武庚一直不是开挂的男主,他稳步成长并且智谋不俗,皇子的桀骜不驯被磨平化为临危不惧的大将之风,所以即便是面对战神天,武庚还能保持冷静,用智力加持武力,让这场战斗变得更加精彩。第六集刚开始,武庚就和老婆白菜完美配合,完成了一次连天都没有察觉的救人行动。武庚祭出无色墙扑到天面前,白菜趁天注意力被转移的瞬间,利用遁空术救走了子羽,己方孔雀及时进行救治。

3.png

  武庚独自与天战斗,虽然一直处于被动但实际另有所图。他一直吸引天的视线,把握时机控制血矛,只为让李靖抓住机会给予天最强一击。只可惜千算万算,算错了天的实力,若是换成别人此计必然成功,但他们错估了天的能力,大意和松懈让李靖惨死,而武庚也濒临死亡,好在对生的渴望和复仇的执念,让他没有轻易向死亡低头,潜能大爆发,从天的手中逃脱。

4.jpg

  至此,天依旧是单方面虐杀,武庚起义团几乎无人能敌。下一集预告亮点满满,是否在提示网友,胜利的天平开始摇摆。神眼虽与武庚不是同盟,但一致的目标让两人暂时为同一件事在努力。神眼进入了天之墓找到了白龙的后裔阿岚,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白龙的生命也将逐渐靠近死亡,此处可以预见天的战斗之心必然会因为白龙而消散。心月葵野心不小,她的出现也将会搅起一阵风波。

5.jpg

6.jpg

  卷入战争的每一个人都生死未卜,随着主角武庚的到场,剧情快速推进。每一个平凡却又抱有信念的我们,都可以把自己代入武庚这个角色,纵然面前有无法逾越的高山,没有开挂能力的自己,一定要有不屈的意志,才能实现目标。期待每周四十点,和武庚一起战斗吧!

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庚纪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耀庆综艺霸屏频登热榜 活动现场人气居高不下

8月20日,庄臣威猛先生在官方微信视频号释出王耀庆最新宣传视频,王耀庆作为威猛先生首位“去油除菌大使”用富有故事感的小剧场巧妙诠释出威猛先生的去油除菌效果。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