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庚纪第四季:面对众望所归的命运之子,霸气黑龙全力出击“命由我定”

2021-08-29 15:4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气口碑国漫《武庚纪之问天之战》正在火热更新,随着大男主武庚的强势出场以及战力天花板“天”的战意逐渐旺盛,打斗画面是越来越精彩,故事剧情也越来越吸引人,每集都让一众网友大喊“不过瘾”。

  人气口碑国漫《武庚纪之问天之战》正在火热更新,随着大男主武庚的强势出场以及战力天花板“天”的战意逐渐旺盛,打斗画面是越来越精彩,故事剧情也越来越吸引人,每集都让一众网友大喊“不过瘾”。

武庚纪第四季 (1).jpg

  本周更新的剧情也是相当吸引人。作为战士的“天”开始苏醒,少了游戏和戏谑的心态,对战斗和胜利的渴望让他出手越来越重,招招致命。第一次几乎将武庚重伤至濒死。就在武庚要放弃的时候,一股曾多次帮助自己死里逃生的力量再次在武庚心中翻涌,凭借强大的求生意志最终还是活了过来。一个人类与神族结合的后代,竟然爆发出比神族还要强大的神力,这股神力甚至逼退了“天”。

武庚纪第四季 (2).jpg

武庚纪第四季 (3).jpg

  第二次,血矛带着粉碎命运的决心冲向了武庚,一股连碎龙之甲也害怕的力量震碎了武庚的手骨,刺向他的胸膛。天的实力是不容置疑的,面对这个命运一再暗示将会颠覆神权的少年,刚刚上头的天势必不会有所保留,他的目的就是杀死武庚,结束这场游戏。

武庚纪第四季 (4).jpg

  第三次,昏迷的武庚即将被杀,白菜义无反顾护在武庚身前。冥族大将联手出击,也落于下风。这一集,

  短短十几分钟,天几乎能伤害到所有人的生命。

武庚纪第四季 (5).jpg

  一句台词:“我打败了所能打败的一切,唯独剩下一样,命运”简直坐实了“天”名副其实远古霸主的身份,挥手间决定他人生死。无论是先前的车轮战,逆天而行、穷凶极恶、子羽、武庚和李靖等轮番上阵,几乎都是被天碾压,接连对战可以说都没有消耗天太多的神力,反而让他的作战状态变得更好。这一集的冥族群攻,天更是轻松搞定。这样无敌的实力加上痴情设定,让“天”成为新一代男神。

武庚纪第四季 (6).jpg

  从预告上来看,武庚将要集合冥族数万灵魂的愤怒与天一战,这一拳的威力可想而知。配合神眼的“礼物”,想必局势会有所转变。一代战神的结局将会如何?爱妻白龙又能再陪伴多久?《武庚纪》的精彩就在于,你会发现每一个角色的魅力,也会爱上他们背后的故事。每周四十点,一起见证武庚的成长吧!

武庚纪第四季 (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庚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