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动画11月7日上映,视听享受惊艳绝伦

2021-09-26 09:45:19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最近一直热度很高的英雄联盟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又出新预告啦

  最近一直热度很高的英雄联盟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又出新预告啦,这次预告片长达两分半,而且能从预告片中看出很多除剧情外的细节,而这次呢,想和大家从画风音效方面聊一聊这部预告片,顺便也能推测出正片的高质量。

1.jpg

  所谓双城之战,顾名思义指的就是祖安与皮尔特沃夫,这两座城市的标志就是一个是昏暗无序的地下世界,一个是高科技主导的光明之城。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一点表现的是淋漓尽致的,预告片中祖安地下世界昏暗无比,随处可见的黑烟以及贫民窟,大反派手中的奇怪药剂也体现着这里的无序。反观皮尔特沃夫的画面镜头,恢弘的城市群、高耸的建筑、金碧辉煌的议事大厅和各种高科技交通工具,都体现着这种城市的华丽与荣耀。

2.jpg

3.jpg

  其次在人物刻画方面,人物微表情的细节是非常到位的金克斯的古灵精怪与放浪不羁,蔚的坚毅,凯特琳身陷险境时候的无助,都十分恰当在表情上有着体现并且十分自然。最后不得不提的肯定是打斗场面,无论是人物打击的拳拳到肉还是大场面的爆炸,都让人看得出这是一部经过仔细打磨的大作。

4.jpg

5.jpg

6.jpg

7.jpg

  所谓细节之处见真章,看完诚意满满的预告片之后,让我们一起期待正片上映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英雄联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