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新时代之排爆精英》还原英雄故事,李京沐展现青年军人风范

2021-09-28 18:24:0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6月30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播出的由华策集团出品,张挺执导,窦骁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之《排爆精英》中首次将排爆军人题材搬上荧屏

   《我们的新时代之排爆精英》还原英雄故事,李京沐展现青年军人风范

  强国强军,军强国安。

  630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播出的由华策集团出品,张挺执导,窦骁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之《排爆精英》中首次将排爆军人题材搬上荧屏,讲述了排雷兵的真实生活,展现了中国军人强烈的国家使命感和荣誉感。

  这次拍摄集合了很多真实排爆素材。在《排爆精英》中,剧本以真实的排爆英雄为原型,融合多位排雷英雄的感人事迹,以及大量搜排爆的训练日常以及排爆一线场景。排爆手们训练10秒内穿6根针、机械臂夹西红柿以及挖坑数黄豆……这些“魔鬼训练”情节向观众揭开战士不为人知的一面。

  李京沐在片中饰演的排爆老兵孙排长在剧中与新兵时期的刘夕石有很多有趣的对手戏,从开始的心存芥蒂到误会,再到发掘出他是排爆人才,演绎出了军人之间的深厚友情。作为科班出身的演员,李京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爱好运动的他有着183公分,72公斤的标准身材,坚毅执着的性格,此前他也参与过多部大制作电影的拍摄,以动作戏和硬派角色居多,有着丰富拍摄经验。这次出演军人,同样是非常符合。

  李京沐表示自己非常荣幸出演献礼片《我们的新时代之排爆精英》,在这样美好和平的年代,致敬那些保护我们的英雄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柏芝《瑞丽伊人风尚》十月刊封面大片 高楼林宇中演绎都市摩登

9月28日,张柏芝登上《瑞丽伊人风尚》十月刊封面。大片中,张柏芝置身于高楼林宇的天台上,身着白色廓形长款夹克,搭配干练盘头,用眼神传达情绪,自信率真,追光前行。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