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裴晓骏携原创歌曲《纸鹤》出席环球超模职业联赛

2021-09-30 16:18:2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裴晓骏一名中德混血的中国新声代歌手,他的歌声朴实无华、平凡动人、清新飘逸,灿烂的微笑使人不论何时都会感到温暖

   裴晓骏一名中德混血的中国新声代歌手,他的歌声朴实无华、平凡动人、清新飘逸,灿烂的微笑使人不论何时都会感到温暖,他出道这几年发行很多优秀的作品:《梦想》,《有了你》,《裴晓骏》,参与拍摄了多部出色的影视作品:《大灌篮》,《河东狮吼》等。

  他将音乐视为自己的心脏,梦想维持着他的血管,舞台上的灯光让他发光发热,他在音乐上创造了许多优秀的成绩:我型我秀全国六强,荣获五星奖,东方风云榜,雪碧风云榜。他从2005年来就开始和全球众多一线大牌明星演唱会合作。

  今年的环球超模职业联赛从国际舞台来到中国上海,落地环球港,参赛选手们在这里与众多时尚爱好者一起,引领时尚,诠释“时尚+潮流+美丽+爱心”的主题。与此同时,现场的评委老师也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上海亚鼎文化董事长张子阳先生、伦敦时装周fashionscout总导演吴基鹏先生、之猫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槿续旗袍 主理人、五千高街汉服潮牌创始人金莉倩女士、知名音乐总监小白老师,此外,更是请来了知名文化传媒公司,上海全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裴晓骏先生,他为本次比赛更是创作了一首新歌《纸鹤》并且未来这首承载着对时尚文化的理解以及对参赛选手们的祝福的《纸鹤》将在各平台同步发行。这首歌歌词能够打动人心,能够与人共情,能够把人引入到这个歌所描述的情景之中。

  《纸鹤》制作人为裴晓骏,编曲为柏宇轩旸 相信由这两位优秀的唱作人制作出来的歌一定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其实裴晓骏平时演唱的歌曲都是属于快歌类的,这一次他突破了自己编写了一首慢歌,有一种震撼人心的信仰叫做坚持,突破自己的极限不要求做到优秀,只有对得起自己,裴晓骏就是这样一个人。

  未来的日子裴晓骏一定能成为一颗最耀眼的明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裴晓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