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秀秀演员、王一演员领衔主演韩式浪漫爱情故事《和男友的反向日常》

2021-10-26 12:53:35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和男友的反向日常》近日于北京正式开机,该剧由演员秀秀、王一领衔联袂主演,共同演绎一段韩式浪漫爱情故事!

   《和男友的反向日常》近日于北京正式开机,该剧由演员秀秀、王一领衔联袂主演,共同演绎一段韩式浪漫爱情故事!

  该剧为系列网剧短剧之一,讲述的是女主秀秀患有失忆的毛病,对秀秀来说每天都是崭新的一天,因为对于每一个昨天秀秀都是失忆的。一天醒来,秀秀发现身边躺了一个“陌生”的男子,该男子名叫王依,是秀秀的男朋友。王依每天都会通过自己的追求让秀秀重新爱上自己,在每天的爱与循环当中秀秀和王依诠释着爱的真谛......

       秀秀饰演秀秀

  秀秀作品:

  《无敌铁桥三》  演绎  慕容妈

  《少年传奇藏经阁》 演绎 如烟

  《隋唐英雄》  演绎  尉迟恭夫人

       王一饰演王依

  代表作品:《装台》、《青春期》等

  王依是一个对爱忠贞坚定的大男孩,将近十年,一直守候这患病的女孩秀秀,不离不弃,演绎着一次又一次的恋爱故事。

     《和男友的反向日常》导演:高君

  作品:《危情旅行》、《igirl养成机器人女友》《我的女友是情敌》

       类型:网剧短剧

  片名:和男友的反向日常

  联合出品人:王志勤、杨秀红

  总制片人:杨秀红

  制片人:王一、王会言

  编 剧:傅舒雯

  导 演:高君  作品:《危情旅行》、《igirl养成机器人女友》《我的女友是情敌》

  主演:秀秀、王一

  拍摄地点:北京

  出品公司:上海广角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耀庆惊喜回归个人直播间 连播九小时热度居高涨粉百万

10月23日中午12:00,王耀庆准时开启快手116品质购物节“宠粉好主播,实在好生活”直播专场,当日连续直播9小时,王耀庆账号涨粉102万,GMV破1115万。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