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篮球听我的!QQ音乐×NBA以“篮球+音乐”之名再造年轻潮流热浪

2021-10-25 15:3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说唱燥起来,篮球听我的!10月23日,QQ音乐联合NBA组织的线下音乐潮玩现场“HOOPJAM篮酱派对”燃爆成都西村大院,全天候火热说唱Live和篮球比赛轮番上演,惊喜不断。

   说唱燥起来,篮球听我的!10月23日,QQ音乐联合NBA组织的线下音乐潮玩现场“HOOPJAM篮酱派对”燃爆成都西村大院,全天候火热说唱Live和篮球比赛轮番上演,惊喜不断。杨和苏KeyNG、JelloRio李佳隆、吴海、SeanT肖恩恩、W8VES阿达娃、Drcchen陈俊豪、Yeaking等7位人气歌手空降派对,现场Live说唱carry全场,组团下场助阵3V3篮球对决,引发尖叫不断。这场集结了说唱、篮球、潮流集市等流行玩法的潮流派对,吸引了超过1033万粉丝在线围观,相关话题更是登上微博热搜榜Top11,引发无数球迷、乐迷畅聊音乐&篮球碰撞下的无限激情与活力。

篮酱派对主KV.jpg

       Rapper 现场说唱Battle,燥翻篮球场

  “没想到把篮球、说唱和潮玩放在一起能这么带感!感觉赚到了!”活动现场,篮球赛事+说唱音乐+潮玩文化三大元素的奇妙组合,让现场观众们感受到了数倍惊喜和快乐。当天下午,音乐开场点燃了火力全开的街头篮王赛。杨和苏KeyNG、JelloRio李佳隆、SeanT肖恩恩、W8VES阿达娃等人气Rapper现身球场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阵,轮流用freestyle说唱放狠话,霸气十足。W8VES阿达娃和吴海更是分别带领队友们发起15秒舞蹈battle,画风欢乐逗趣,现场爆发阵阵笑声。在三分大赛对决中,篮球技能加buff的杨和苏KeyNG、Drcchen陈俊豪与大学生篮球队PK球技,多次命中三分球,堪称神射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9e4a8cbca36284252402dfc2bf4494.jpg

  夜幕降临,杨和苏KeyNG、JelloRio李佳隆、吴海、SeanT肖恩恩、W8VES阿达娃、Drcchen陈俊豪、Yeaking等7位人气歌手携代表作空降音乐Livehouse舞台燥翻全场。以快嘴和旋律说唱见长的杨和苏KeyNG、JelloRio李佳隆分别演唱《吹又生》《月儿圆》等代表作,新热歌手W8VES阿达娃最新作品《Moon's Back》展现Girl's Power,创造营“唱跳担当”吴海的《Sky》编曲新颖前卫,一段solo舞蹈更是圈粉无数。两个小时的Live演出和篮球互动,堪比音乐能量加油站,将现场气氛不断推高,哈迷们纷纷大呼“过瘾”。

a2521fc34db1a85f037391d8dfe039f.jpg

  除了趣味十足的篮球对抗赛、抓耳的音乐演出,潮玩展区的校园BBOX、女团、街舞街球表演、轮滑、滑板等互动玩法也潮范十足。年轻人们穿梭在其中,打卡拍照、品尝美食,嗨玩不停。QQ音乐联合NBA将潮流街头文化汇聚一方,为年轻人们打造了令人难忘的潮酷狂欢夜。

潮玩.jpg

“声”动跨界玩出新花样,QQ音乐×NBA系列战略合作再掀热浪

  “HOOPJAM篮酱派对”是QQ音乐与NBA系列合作中的重磅项目之一,早在今年年初,双方就已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通过打造重磅主题歌曲、联合音乐人为NBA助威、建立NBA播客内容生态、推出联合会员等系列举措,围绕“声音X篮球”为年轻人持续打造惊喜不断的内容与活动,碰撞出热力十足的化学反应。

  其中,在今年NBA季后赛期间联合QQ音乐推出的四档NBA系列音频节目,一经上线便大获好评,累计播放量近200万 。音频节目《NBA每日之声》、有声读物《总冠军之路》为年轻球迷带来了新鲜丰富的资讯和球星们的传奇故事;播客栏目《NBA拆档》、《NBA开放麦》则聚焦热点与趣味,用新鲜的观点解读NBA与篮球文化。年轻潮流的有声内容解锁了全新的“听赛”方式和体验,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丰富多元的篮球文化。

NBA合作节目.png

  此外,双方还发起了NBA总决赛助威曲征集、NBA原创播客大赛两大内容共创赛事,用音乐、播客等年轻人热爱的声音形式,掀起“声音×篮球”创作和讨论氛围,近150万人次在扑通社区参与NBA相关话题讨论,并涌现出Bomb比尔《好戏开场》、陈俊豪《That’s game》、凌LING《追逐Chasing》等优质原创音乐作品。同时,QQ音乐还联合NBA推出了联合会员盲盒大礼包,不仅包含双方特惠会员,更有球星盲盒、篮球公园门票等福利送出,让NBA球迷们线上线下畅享专属快乐,惊喜不断。

  QQ音乐花式翻新年轻潮流玩法,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近年来,QQ音乐通过不断推出年轻、新潮的音乐内容,持续解锁“音乐+X”的多元配方,与年轻人们“玩”在一起,逐渐成为备受年轻人欢迎的潮流聚集地。

  一方面,QQ音乐在年轻人喜爱的说唱领域持续带来惊喜。年初,QQ音乐“说唱者联盟”深度合作“地下8英里”、“黄金唱段”、“NEW CALL全国高校说唱联赛”、“TurnUp说唱大赛”国内四大头部说唱赛事,为年轻用户打造丰富的追赛体验。更通过发歌、巡演、综艺联动等形式,为潜质Rapper提供全方位扶持,助力其实现超高速成长。

巡演合作拼图.jpg

  此外,QQ音乐“说唱者联盟”为年轻Rapper提供跨界合作平台,不仅助推布瑞吉(Bridge)打造KFC合作曲,还促成由乃万(NINEONE#)领衔的“说唱者联盟”全国Live巡演小鹏汽车成都专场。通过一系列破圈联动,QQ音乐为年轻Rapper们探索说唱商业化的更多可能性,助力他们“破圈”成长。

  另一方面,QQ音乐也不断尝试与年轻人喜爱的品牌跨界联合,让音乐成为年轻人潮流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例如QQ音乐打造的“520心动企划”,携手ROSEONLY、VERO MODA等品牌及新热偶像利路修,以“时尚大片+潮玩礼盒+爱豆空降”的组合打法,吸引大批乐迷齐聚QQ音乐,共度甜蜜“520”。前不久,QQ音乐还与美团外卖联合推出「音乐开胃计划」,联合CoCo都可、必胜客等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餐饮品牌,用音乐放大生活的无限美好可能。

520&美团合作.jpg

  让年轻人喜欢的内容和品牌与音乐花式“碰撞”,创造出更多的惊喜和快乐,QQ音乐始终关注年轻用户的精神需求,让音乐参与年轻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借助年轻人喜欢的创意玩法,QQ音乐也为他们带去了更多新鲜、有趣、潮流的内容新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QQ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