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复活赛燃炸开启 李永钦TEN惊喜加盟官宣成为嘉宾裁判

2021-10-25 15:4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0月25日晚19:30,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复活赛即将在优酷独播。

   1.jpg

  10月25日晚19:30,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复活赛即将在优酷独播。Acky彰英、AC雷曦、石头、MT-Pop、鱼丸五位实力舞者高能回归,背水一战;更有嘉宾裁判李永钦TEN惊喜加盟,热舞助阵,共同见证总决赛最后晋级名额的诞生!

  嘉宾裁判李永钦TEN惊喜加盟复活赛

  自曝节目忠粉 现场“告白”师兄张艺兴

  高燃Battle值得期待,除此之外,复活赛还将迎来嘉宾裁判李永钦TEN的惊喜加盟。作为人气男团威神V的一员,他强劲的舞蹈实力令人印象深刻,流露鲜明个性的音乐风格同样充满魅力。此番参与复活赛环节,李永钦TEN即将带来自己最新热单《Paint Me Naked》的舞台,用活力热舞释放出专属个人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李永钦TEN此次将作为特邀嘉宾裁判,将与其他四位专业裁判共同参与终极Battle的判罚。为此他倍感兴奋,大胆自曝是《这街》的忠实粉丝,每一期节目都认真观看,不忘顺势“告白”师兄张艺兴——“四位队长都很棒,但是艺兴哥哥最让我感到很惊喜。”

2.jpg

  复活赛终极Battle高能回归

  极限五进一 “老搭档”Acky彰英、石头激燃对决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正在热播,随着全国15强选手的诞生,总决赛日益临近,持续引爆期待值。在此之前,直达总决赛的最后晋级通道即将开启,复活赛终极Battle火热来袭!来自“态度大师”战队的Acky彰英、AC雷曦、石头、鱼丸,以及“核兴舞器”战队舞者MT-Pop重归舞台,限时18分钟的1V1 Freestyle Battle中,舞者们将以积分将决定最终晋级与否。充满火药味的终极对决中,连环大招目不暇接,高能画面持续喷发,究竟谁能突出重围,获得总决赛的最后入场券?

  作为决赛前的高难度之战,舞者们全力以赴,不仅准备了代表个人风格的Solo作品秀,还将以充分的心态应对比拼。多位舞者表示,复活赛是为了自己而战,Acky彰英更是坦言,在半决赛淘汰之后并不甘心,渴望站在Battle场上证明自己。AC雷曦也表示,是因为受到队友Ibuki的鼓励,才会勇敢回归舞台——“我想要打破固有印象,去尝试更多的可能!”

  本周一晚19:30,《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复活赛热血重燃,嘉宾裁裁判惊喜助阵、实力舞者炸裂能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街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