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十二首场,快手“酒仙”李宣卓年底开仓了!

2021-12-02 14:33: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距离年底越来越近的双十二首场直播里,“囤货”、“送礼”、“开仓”、“破底价”成了快手“酒仙”李宣卓直播间的高频词汇。

  刚结束了双十一又迎来了双十二,在距离年底越来越近的双十二首场直播里,“囤货”、“送礼”、“开仓”、“破底价”成了快手“酒仙”李宣卓直播间的高频词汇。

  吉祥喜庆的酒水包装、福利满满的超强机制搭配上李宣卓高水准的酒类知识,直播间内热抢不断,商品频频秒杀,当之无愧的快手酒水垂类TOP主播。势头正盛的“酒仙”从九月份开始,便以非凡的实力接连两月销售额破亿,更有单日创下9000多万的佳绩。

  相信看过李宣卓直播的都知道,曾是上班族的他,并不执着于对商品的简单叫卖,而是切实地对每一品类进行详尽解读与宣传,例如酿造年份、来源酒厂、包装类型、酒品味道等等,都能在他直播间得到真实的介绍。除此之外,“酒仙”李宣卓所售卖的都是消费者认识的甚至耳熟能详的、市面上正规出售的酒品,每一支都进行现场比价,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囤得安心。

  双十二活动首场直播,李宣卓来到了他的酒水仓库,带着消费者们进行年底仓库大囤货,边看边卖,介绍变得更加直观立体。据悉,李宣卓的酒水仓库占地两万平方米,总共可以容纳300万瓶酒,包含160多种酒水,每天进出量10万单。能够兼具“人、场、货”的居多要素,为消费者囤货提供了优渠道、好商品、低价格和快物流,成为了这些头部主播们能够长盛不衰的基石。

1.jpg

2.png

3.jpg

4.jpg

5.jpg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宣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