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酒仙李宣卓首战双11 月销售额2亿领跑酒水类目

2021-11-15 11:39: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0日,快手电商116购物狂欢节正式启幕,首次出战,有着“酒仙”之称的李宣卓就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酒仙李宣卓首战双11 (1).jpg

酒仙李宣卓首战双11 (2).jpg

酒仙李宣卓首战双11 (3).jpg

  10月20日,快手电商116购物狂欢节正式启幕,首次出战,有着“酒仙”之称的李宣卓就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数据显示,从十月累计GMV TOP50快手主播榜单来看,50位主播贡献了136.1亿GMV,李宣卓以2.13亿的总销售额位居第16位,数据喜人。10月24日,“首战双11”直播销售额破4698万,单品最高销售额达1244万,11月5日,“决战双11”单场直播GMV破3000万,李宣卓快手直播间销售额持续领跑酒水类目。

酒仙李宣卓首战双11 (4).jpg

酒仙李宣卓首战双11 (5).jpg

酒仙李宣卓首战双11 (6).jpg

  在直播电商行业垂直细分化的发展阶段,李宣卓无疑已成为酒水类目“领头人”。在细分类目赛道中,李宣卓除了坚持开播,用踏实诚恳的态度维护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一定的货源优势也是消费者认准李宣卓直播间的原因之一。网友纷纷表示“卓哥家酒货真价实还便宜,必须支持”、“买酒就找快手卓哥,好喝不贵,主要还宠粉”。酒水领域粉丝数及销售额第一的李宣卓如今在快手短视频平台已拥有超过1000万的粉丝,作为遥望网络在两年内孵化的最成功带货主播之一,1994年出生的李宣卓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宣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