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2020羊城首唱,ONER,易安音乐社,BOYSTORY热力来袭

2020-12-01 12:06: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9日,2020维他柠檬茶X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在广州盛大开启

  11月29日,2020维他柠檬茶X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在广州盛大开启,经过成都、广州、上海、武汉等四大城市,数十所高校的路演预热,打歌会现场人气爆棚,近千名热情的歌迷早早在场外等候目睹打歌会盛况,今年的打歌会依然星光闪耀,作为主办方的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TME)旗下华语强公信力数据榜单——由你音乐榜(UNI-CHART)携手新生代偶像男团ONER、跨次元少年偶像团体易安音乐社、人气偶像姚柏南,热血少年组合BOYSTORY、歌手张楚寒,腾讯音乐人HOMEBOY叶枫华六组艺人,打歌会现场为大家带来一幕幕的精彩瞬间和难忘时刻!

1.jpg

2.jpg

  校园热LIVE是由你音乐榜秉承着为向高校学子推荐优质华语流行音乐而诚意打造的线下近距离打歌现场,也是为华语乐坛新星搭建的与95后亲密接触,助力华语流行音乐文化发展的重要舞台。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用“路演+打歌”的组合方式吸引更多在校年轻学生群体关注华语乐坛新兴音乐人及其作品,并激励和引导95后人群更主动地进行华语音乐宣传与推广,作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华语强公信力流行音乐榜单,由你音乐榜自2018年9月上线以来便以数据公开透明为制榜严格标准,以“见证乐坛流行”为榜单目标。

  今年是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推出的第二年,阵容的精彩程度再次刷新了歌迷的眼球,在美轮美奂的现场效果和粉丝炸裂的热情鼓舞下,打歌会现场6组艺人的精彩表演,让现场的气氛高潮迭起。中国新生代说唱歌手、腾讯音乐人HOMEBOY叶枫华为现场观众带来的《广东制造》、《粤语冇嘻哈》,用富有节奏感的韵律和独特的音乐风格为大家带来了充满趣味的粤语说唱;

3.jpg

  易安音乐社三名成员傅韵哲、余沐阳、池忆带来的三首单曲《I know》、《骑单车》《定格纪念》,用充满青春浪漫的音乐气息和酷帅的舞蹈动作收割了一波波现场粉丝的欢呼和尖叫声;

4.jpg

6.jpg

  唱跳女歌手张楚寒带来的《Bunny》、《Fancy Boy》用甜美的声线和独特的少女气息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

7.jpg

8.jpg

  BOYSTORY作为第三次登上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舞台的热血少年男团,台风依然沉稳炸裂,引发现场尖叫连连。

  人气偶像姚柏南带来的《镜中兽》、《没关系》引发热潮,与现场粉丝的亲密互动也让粉丝们幸福感爆棚;

9.jpg

  最后出场的新生代人气偶像男团ONER一出场便引发了全场的尖叫,《会不会(WILL U)》、《梭哈(showhand)》两首唱跳单曲将打歌会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首次将线上+线下的形式相结合,在打歌会现场,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充分整合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民K歌、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资源进行同步直播,以便更快速地将歌手的现场演绎舞台和优质音乐作品内容触达更广泛的乐迷用户,同步观看打歌会的精彩现场。不仅线下打歌会现场效果热力不断,线上的直播渠道也让更多粉丝参与到了这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之中。除了线上直播渠道的支持,作为联合出品方的全民K歌,在线下校园路演中置入校园K歌环节,为大学生乐迷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个人K歌台,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这样的联动为活动注入了更强的创新性与趣味性。

  在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模式的创新与升级之外,今年的校园热LIVE也实现了品牌合作上的高度契合:本场打歌会由“真茶真柠檬,够真才出涩”的维他柠檬茶独家冠名,“趣玩出彩,够潮够个性”的国民少女彩妆品牌橘朵的特约赞助。这些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与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的受众群体吻合度极高,成就了精准的用户覆盖,是一次双赢的商业合作,这也体现了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蕴含的的巨大商业价值。

  作为华语乐坛强公信力榜单的由你音乐榜(UNI-CHART),自2018年9月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用大数据观察见证华语乐坛的流行动向以及发展趋势。实时统计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主流音乐平台8亿月活用户以及新浪微博等外部渠道用户的听歌大数据,最及时反应了当下华语乐坛的流行动向和趋势。而具有超强影响力的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作为主打Z世代群体关注华语音乐的动向和发展趋势的独创校园音乐活动,以大数据综合洞察、分析,更好实现了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的受众与企业目标消费者的精准契合,在实打实保证校园热LIVE的热度和话题度的同时,充分体现了数据榜单的优势。

  2020由你音乐榜校园热LIVE首场广州站已圆满结束,下一站将于12月5日在武汉东湖文化交流中心热力继续,F.I.R飞儿乐团、新生代偶像歌手张钰琪、人气偶像钱正昊、流行乐女歌手戴萌、腾讯音乐人赵政豪,豪华阵容空降,下一站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由你音乐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