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第106届美国巴博会(中国区)颁奖盛典,张爱担任主持并献唱

2021-12-06 15:0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歌舞剧院歌唱家兼主持人张爱应邀担任星光红毯及颁奖盛典的主持人。

1.jpg

  近日,由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美国巴拿马万国(国际)博览会组委会北京代表处、北京华企天骄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世纪正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共同协办、环球网、中国企业报、国际经贸导报、海南省电视台等中央级及地方媒体支持、在美丽的海南省海口市鲁能希尔顿酒店,迎来了一场盛大而隆重的被称为工商界奥斯卡的品牌盛宴——第106届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颁奖盛典。

2.jpg

  北京歌舞剧院歌唱家兼主持人张爱应邀担任星光红毯及颁奖盛典的主持人。据了解张爱也是颁奖活动承办方北京世纪正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不仅积极参与了本次盛典的前期策划、导演、筹备及现场执行等大量工作,同时并在颁奖晚宴上演唱歌曲为活动助阵。张爱曾经主持了第103届及第105届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的颁奖盛典,作为第三次主持颁奖盛典的主持人,张爱也祝福所有获奖企业的事业蒸蒸日上,助推中国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3.jpg

  由于疫情原因,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组委会主席布鲁斯先生,不能亲自参加此次颁奖盛典,特意录制VCR祝福视频,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中宣部原副部长胡振民、原国家文化部副部长潘震宙、海南省委常委刘鼎新、省人大原副主任张春生及中央国家机关驻海南省相关领导、海南省人民政府有关部委局办领导。中国区组委会主席团主要成员:余顺标、乌巴特、安学君、吴军林、罗大友、王京忠、张文祥、钱渭荣、李延平、梁中国、陈肖行、董志龙、王思蘅、冷明权、刘笃寿、姜琳等及海外评委代表应邀出席。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副主席兼中国区组委会主席余顺标先生,做了精彩发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