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武侠剧《雪中悍刀行》首播好评不断,徐凤年和姜泥的关系你看懂了吗?

2021-12-16 12:2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古装武侠剧《雪中悍刀行》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李庚希.jpg

  近日,古装武侠剧《雪中悍刀行》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这部根据烽火戏诸侯同名小说改编的剧集,从宣告立项以来就带动关注热潮,如今终于定档上线,精良的质感更是让许多观众大呼“不负期待”。

  其中,张若昀饰演的徐凤年与李庚希饰演的姜泥这对男女主角已经在前两集上线,但剧情展开实在让人想不到。作为北椋世子的徐凤年在外游历三年,刚回到北椋王府还没睡个囫囵觉,姜泥的刺杀就不期而至,结果反被这位“第一纨绔”一个翻身给“床咚”了,看起来是又甜又虐的江湖怨侣?别急,徐凤年转过头来就到了姜泥的屋中“收账”,原来两人之前有过约定,刺杀他可以,但如果失败了要赔钱!

  这种人物关系看似奇怪,实则与两人的命运有关。按照设定,姜泥是原西楚太平公主,被徐凤年父亲徐骁亡国后十二岁入北凉王府成为丫鬟,与徐凤年既是青梅竹马,也在徐凤年丧母之后成为最懂彼此的人;但对方又是灭国仇人的儿子,彼此心里有着解不开的疙瘩。所以两人的“刺杀”约定,未尝不是姜泥逼着自己下“你死我活”的决心,但爱恨交加的关系又怎么会如此简单。

  这么看姜泥这个角色的性格,骨子里的独立与坚持可以说相当讨人喜欢,一句“这世间如铁石利刃,我偏就不服软”更写尽巾帼不让须眉的本色。随着后续剧情的展开,她将进一步看清自己对徐凤年的感情,只希望这对冤家能多点甜少点虐。12月15日《雪中悍刀行》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首日20:30抢先看4集,次日起每日20点更新,不妨一起蹲一下徐凤年和姜泥的感情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雪中悍刀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