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雪中悍刀行》开播好评,“世子打王爷天经地义”,这对父子冤家太好笑了!

2021-12-16 12:2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武侠剧《雪中悍刀行》已经上线腾讯视频热播。许多人关注这部剧是因为其堪称豪华的演员阵容

 胡军.jpg

  古装武侠剧《雪中悍刀行》已经上线腾讯视频热播。许多人关注这部剧是因为其堪称豪华的演员阵容,不但有张若昀、李庚希、胡军、高伟光、张天爱等担纲主演,何中华、刘佩琦、杜玉明、王慧春、于荣光等老戏骨更让人对表演质感充满信心。

  其中,曾经饰演过萧峰、项羽等豪情英雄的国家一级演员胡军出演徐骁,让观众充满期待。作为男主角徐凤年的父亲,徐骁是统御西北三州、离阳王朝硕果仅存的异姓王,更是一剑灭六国的顶级悍将,甚至有着“人屠”的绰号。单看设定就跟胡军的表演风格非常契合。

  但《雪中悍刀行》头两集播出之后,这位北椋王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徐凤年游历归来徐骁来见儿子,进门前专门整理了衣衫,并对王府新来的下人重提家规“王爷见世子就算被打死也当没看见”,原来徐凤年三年来游历期间种种悲惨遭遇,居然是这位老父亲一手安排!被儿子追着打还得说“打得好”,这位北椋王实在有些不着调。

  这背后其实有着复杂的感情关系和相处模式。张若昀在谈及这段父子情的时候表示:“我觉得徐凤年骨子里边挺心疼他爹的,他在父亲面前的玩世不恭,隐藏着无边的心疼与爱意。”早年丧妻的徐骁对孩子既有溺爱,也有着托付北椋的期望,实则是老谋深算、将天下大事都规划好的人;而徐凤年却对父亲有误解,跟父亲各种对着干,但能把这种误解明明白白地表现出来,又何尝不是孩子感受到爱才有的表现?

  类似感人的人物关系,在《雪中悍刀行》中也有不少。比如马夫老黄陪伴徐凤年三年游历的友情和彼此信任,姜泥与徐凤年青梅竹马的相互羁绊,都让该剧多了不少细细品味的情感空间。12月15日《雪中悍刀行》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首日20:30抢先看4集,次日起每日20点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雪中悍刀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