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个破圈的Pioneer DJ到底是个啥?

2021-12-30 12:14:5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最近,抖音平台的一个#嗨最长的夜#合拍挑战赛破圈了,很多人随着DJ版《好日子》去表达自己与众不同的的生活瞬间

   最近,抖音平台的一个#嗨最长的夜#合拍挑战赛破圈了,很多人随着DJ版《好日子》去表达自己与众不同的的生活瞬间,好生精彩,你会发现DJ音乐不再是夜店的857,它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的表达。

  而我们也注意到了这个活动的发起方Pioneer DJ,这个在大众圈层鲜少听说却在音乐圈层无人不知晓的专业DJ设备品牌。

image.png

  它的这一些列营销动作,在DJ行业,绝对事件极具意义的大事,为什么这么说?

  一直以来,推广和普及DJ文化,在国内是一大难题。大部分人能接触到的DJ音乐,大多是一些“土嗨神曲”或者是857的“癫狂”音乐状态。

  甚至一想到DJ这词,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各种关键词:农业重金属、田园派硬核、畜牧业朋克、重口味摇滚、颓废杀马特、蹦迪神曲、很嗨的Dj、好听的女声、车载Dj、最新的慢摇......

image.png

  但DJ真的是这样么?不,DJ并不是一种音乐风格!严格地说,它是一个帮助人们去创作音乐的音乐器材,就像吉他、贝斯、钢琴一样……,它可以与任何风格的音乐一起创作,比如电子、摇滚、爵士、蓝调等等,他是音乐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对于大众来说,更是一种先锋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Pioneer DJ肩负起了普及全球DJ文化的使命,他创办了国内唯一一个专业的DJ大赛,“第Pioneer DJ先锋DJ大赛”而且一办就是十九届,挖掘出了国内DJ的先锋力量,同时他还面向大众,开设了简单易懂DJ技能教学,普及DJ技能,这次的社会化营销,我们又感受到了一种直接又具有态度感的生活方式,它让我们看到了DJ对于音乐的意义,以及DJ在我们生活中的意义。

image.png

  Pioneer DJ是一个不朽的传奇,很多著名的歌曲是通过它创作出来的,而他的存在却不仅仅是为了这些专业的音乐人,无论是经验丰富的DJ音乐家,或是刚刚入门的DJ新手,都能在Pioneer DJ的产品中找到喜欢的,并且适合自己的设备,更能享受到创作DJ音乐的乐趣。

image.png

  我一直觉得,音乐设备的存在不是为了让人们更好的享受音乐,而是让人们更好的享受生活,我想Pioneer DJ在做的就是这件事情!

image.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Pioneer DJ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